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友被卖给傻子?男子花10万替其赎身 又被骗30万

女友被卖给傻子?男子花10万替其赎身 又被骗30万
2021年09月20日 20:13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女友被卖给傻子?男子花10万替其赎身,又被骗30万

  今年33岁的柳州市民凌先生,前不久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女孩,对方的清纯可爱很快俘获了他的心。但两人交往一段时间后,女孩突然失联了,凌先生被吓得惊慌所措,赶紧跑去报案。   

  凌先生告诉民警,他在网上认识了名为“龙清纯”的贵州女孩,对方说是在校生,一番交谈后,两人情投意合,并相约见面。女孩样貌清纯可爱,深得凌先生喜爱。但不久之后,女孩向凌先生求救,并表示如果得救,这辈子就跟定他了。

  花了十多万元进行所谓赎身后,女孩又多次向凌先生哭诉,在短短两个月内,以住院、奶奶丧葬费等各种借口陆续向凌先生要了30多万元。凌先生本以为一掷千金后,很快就能抱得美人归,但没想到上个月中旬,真爱女友失联了,他才如梦初醒并报了案。

  民警研判分析,“龙清纯”很可能还会与凌先生联系。于是当“龙清纯”又给凌先生发微信时,凌先生借机以立借条为由,约她到柳州见面。8月25日上午,民警在柳州市某酒店内抓获了24岁的龙某。

  龙某的奶奶说,孙女已经两年没回来了,也没有逼婚这回事。

  经审讯,龙某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她说所得的钱一部分拿去整容,剩下钱用于日常开销。目前,龙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素材来源:广西台新闻中心 编辑:沈佩佩)

责任编辑:祝加贝

民警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