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除了武磊,还有哪些中国球员也在欧洲踢球?

除了武磊,还有哪些中国球员也在欧洲踢球?
2022年04月12日 06:41 环球网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武磊的绝杀进球给低迷之中的中国足球带来难得的好消息。就在同一天,加盟葡超维泽拉队的中国年轻中锋郭田雨也首次替补登场亮相。

  23岁的郭田雨是继韦世豪之后,时隔2527天又一位在葡超亮相的中国球员。本场比赛第68分钟,郭田雨获得替补出场的机会,他在不到25分钟的时间内有1次射门,球队最终以0∶1输给布拉加队。虽未能取得进球,但郭田雨的首秀获得球队主帅认可。

  除了武磊和郭田雨,瑞士超级联赛中还有一名中国球员——李磊,目前效力于苏黎世草蜢队。不过由于在上个月的一次训练中受伤,李磊不得不休战四周,也因此缺席中国国家队世预赛12强赛最后两轮比赛。受伤之前,李磊出场过3次。

  今年冬季转会期加盟草蜢队的另一名中国球员——2003年出生的贾博琰因年龄尚小,已被租借至克罗地亚低级别联赛中,目前尚未有出场机会。同样是2003年出生的门将刘邵子洋与德国拜仁慕尼黑签约,不过也因年龄尚小,被租借至奥地利甲级联赛克拉根福队,近期在预备队比赛中已多次出场。(马德兴)

责任编辑:祝加贝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