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司机归还手机反被骂?航天科工二院下属公司:当事员工停职调查

司机归还手机反被骂?航天科工二院下属公司:当事员工停职调查
2022年07月08日 20:05 澎湃新闻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官方抖音号 截图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官方抖音号 截图

  据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官方抖音7月8日下午消息,北京新风航天装备有限公司(简称“新风航天”)当天发布情况说明,回应了网友反映的“归还乘客手机 司机反被骂”一事。 

  新风航天在情况说明中确认,该起事件中当事乘客已核实为本公司员工。新风航天表示,已对该员工停职调查,目前正在对视频中所反映的事项逐一核查,并已和司机师傅本人及其所在单位取得联系。

  情况说明还提到,后续调查进展及处理情况将及时公布。

  此前,多家媒体报道了甘肃敦煌出租车司机朱师傅近日在归还乘客手机后遭遇的纠纷。

  消息称,一男子乘出租车将手机遗失在朱师傅车上,后打来电话要求朱师傅归还手机。朱师傅告知男子已经上了高速不能掉头需要绕行,并说明送回需要收取路费。乘客称:“付车费付就付,我这是涉密手机,丢了到时候咱俩算谁的,别那么说废话了。”朱师傅将手机送达后,男子直呼“再晚半分钟我就报警!”最终,朱师傅“微信收款10元”,男子临走还向其飙句脏话。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新风航天装备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

责任编辑:祝加贝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