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著名演员罗京民因病逝世 曾出演《士兵突击》

著名演员罗京民因病逝世 曾出演《士兵突击》
2023年05月26日 11:44 新浪新闻综合作者:九派新闻

  [#演员罗京民因病逝世#]5月26日,据中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消息,著名演员罗京民老师因病于5月26日凌晨逝世,享年67岁。@九派新闻

演员罗京民因病逝世演员罗京民因病逝世

  26日,据中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演员#罗京民#因病于今日凌晨逝世,享年67岁。@刘天佐 发文悼念:“兽医,走好!”@导演制片李文龙 也写道:“罗京民老师驾鹤西去,影视行又一巨大业一大损失,愿罗老师千古”。@张译也发文悼念:心疼你啊,老爷子。电影《人生大事》官博也晒照片缅怀:从此天上又多了一颗星,那是我们最爱的老莫✨罗京民老师一路走好。

  据悉,罗京民曾出演《士兵突击》《平凡的世界》《我的团长我的团》《人生大事》等多部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薄晓舟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