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03日13:04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分享

  原标题:太原60岁大妈蓄发3.38米 想申请“吉尼斯之最”

倪林梅倪林梅

  太原新闻网讯 10月30日,在老军营小区盆景园,老军营一社区“大辫子”明星倪林梅在现场展示其3.38米的长发,引来众人的围观。

  现年60岁的倪林梅发质特别好,又长得快,几乎不到一个月就得进理发店修剪一次,后来嫌麻烦,她干脆扎起了大辫子,这一留就是18年。据倪阿姨讲, 她乌黑的长发除与家族遗传有关外,每日喝牛奶及“不烫不染不吹,保持自然美”是她对养护头发的心得。虽然因为这一头柔顺的长发,让倪阿姨赚足了回头率,但 也给她带来不少“烦恼”。梳头时得手脚并用花一个多小时,洗发得用2个多小时……有一次坐电梯时,倪阿姨的辫子还差点被电梯门夹住。为此,她还特意为一头秀发定做了布套,给自己的长发穿上了“衣服”,平时出门绕在脖子周围,成了特制的时尚“围脖”。

  如今,她的头发每年仍长约0.15米,她希望再过几年留得足够长,去申请“吉尼斯之最”。同时,她还希望有机会能参加一个专门“秀长发”比赛,与其他长发女性一起交流养发心得。

  来源:太原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中国人为什么这么不爱排队

我悲观的认为,我有生之年很可能看不到中国人能够守守规矩、好好排队。

杀人者熊运世:乡村治理标本

熊运世必死无疑,他也该死。可枪毙他,丛林式的乡村能得到丝毫改变么?

干政朴槿惠的崔顺实是谁

有人说,朴槿惠的亲信干政丑闻,比希拉里的邮件门要严重得多。希拉里邮件门,只是可能泄露重要信息,而朴槿惠的做法,则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前途的东西,送给他人看。

在梁漱溟先生墓前

恰在匹夫身上,我们见识了儒家最伟大的力量

  • 钱克锦:特朗普铁粉投票作弊被抓(图)
  • 各省人均寿命排行出炉,上海人最长寿
  • 胡兰成与那些特务太太们的有趣过往
  • 爱情缺失:夏梦对金庸作品的影响
  • 这部色情动画片让大尺度日本都折服
  • 我嫁有钱人,我发朋友圈!关你屁事?
  • 没来俄罗斯留学,就不会成为大厨(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