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承善爱心山西临汾成金萍团队:慈善为怀,奉献爱心公益活动

承善爱心山西临汾成金萍团队:慈善为怀,奉献爱心公益活动
2022年04月28日 16:11 商讯

  今天阳光正好,春末初夏,阳光普照,暖意融融的日子,我们承善爱心山西临汾爱心志愿者团队在成金萍团队长的带领下走进古县上辛佛村,交里村。

  附:本次慈善公益捐赠物资清单:

  给予困难家庭孩子上学费用,资金捐助两千元

  物资捐助共 23家

  面粉 23袋

  挂面 20包

  油 23桶

  大米 11袋

  牛奶 23箱

  成人纸尿裤 10包

  拐杖 3根

  水果 3箱

  山西临汾团队长成金萍发表感言:

  参加完承善爱心团队公益活动后,深深的看到做人不能只为自己着想,也应当为身边的人着想,这是我第一次参与爱的公益活动,真的感谢承善团队的每一位领导搭建的这个平台,让我们做志愿音,去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当我后走进山村,看着朴实的村民,简陋的房屋家里没有一件像样的家具时,我的内心突然才明白,这些人中的幸福真的很简单,不是要住洋楼,开豪华车,也不是吃山珍海味,只要是穿的暖,吃的饱就足以,我们一家一家的走访把物资送到家里的那一刻,这些村民握住手只说一句“谢谢,太谢谢你们了,你们真是好人”再无别的语言,看到他们脸上洋溢出的笑容,我很欣慰,做这公益事,这价值真的是用金钱买不回来的。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今后我会积极参与每一次的活动,把爱传递给更加需要帮助的群体。

  (来源:温州视线)
  (来源:温州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临汾市山西省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