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医美 口腔 创伤领域——吉百瑞创新型二类医疗器械,获批上市

医美 口腔 创伤领域——吉百瑞创新型二类医疗器械,获批上市
2022年05月23日 12:53

  新产品研发是企业增强自身实力、抢占市场先机的“金钥匙”,也是满足人民健康需要的根本保障。近年来,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激发了企业创新活力。

  2021年下半年,国内独家二类医疗器械原研品:医用纤维多肽护理膜、医用多肽口腔敷料、医用创面修复膜等获批上市,这不仅是企业实现战略转型的重要里程碑,也让老百姓有了更安全、更可靠的治疗选择。

  医美敷料

  医用纤维多肽护理膜核心成分是生物多肽,具有较强的抑菌性和修复功能;壳聚糖壬二酸易溶于水,具有很好的微生物阻隔效果和治疗痤疮、预防皮肤色素沉着等功能。适用于面部痤疮、丘疹、脓疱、粉刺、红血丝、微创术后和物理治疗术后皮肤损伤的辅助修复与护理,有辅助减少疤痕形成、辅助改善创面愈合及皮肤病理性瘢痕的作用。

  口腔敷料

  医用多肽口腔敷料以生物多肽和壳寡糖为核心成分,通过静电作用选择性的与带负电荷的致病菌相互结合,物理阻隔病原微生物,保护口腔益生菌,维持口腔微生态平衡;它创新性地解决了口腔创面治疗中选择性阻隔病原微生物,药物附着性差以及疗效差的痛点问题,且具备止血、预防感染、促进创面愈合的强大优势,为治疗口腔问题开启了全新的治疗手段,尤其是为放化疗患者带去了福音,改善了患者饮水进食状况,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和治疗依从性。

  创面敷料

  医用创面修复膜核心成分壳聚糖季铵盐是利用公司专利技术合成的新型材料,可促进凝血和伤口愈合、吸收伤口渗出物且具有较高的水溶性和稳定性,微纤维化后的细菌纤维素,机械强度高,对水分及电解质有好的通透性、好的生物适应性、好的微生物阻隔性,能有效防止细菌感染,利于受损皮肤和黏膜的生长。创新性地解决了创面治疗中给药不方便、隔离创面困难、止血止痛慢、伤口愈合缓慢、疤痕组织增生、消炎抗菌差的痛点问题。适用于痔疮、浅表性伤口、二度烧烫伤及手术缝合后的创面等各种非慢性创面的覆盖与护理,减少血液与组织液的渗出,具有保护、润滑、隔离组织创面,促进创面愈合的作用。

  政策提振了企业创新发展的信心,更激发了研发人员的工作热情。目前,四川吉百瑞又有数个产品处于不同研发阶段,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带来“源头活水”; 砥砺前行,四川吉百瑞将继续紧握创新发展的“金钥匙”,用科技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用更多好产品回报社会,为满足人民健康需求保驾护航。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四川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