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张靓颖最新OST《不惜时光》上线酷我音乐,茗香氤氲 一睹梦中芳华

张靓颖最新OST《不惜时光》上线酷我音乐,茗香氤氲 一睹梦中芳华
2022年06月01日 18:03

  有一种不渝的盼望,是双眼始终为你含着光。近日,“海豚音天后”张靓颖演唱电视剧《梦华录》主题曲&片尾曲《不惜时光》上线酷我音乐,用“被天使吻过的嗓音”,柔情诠释剧中女主公赵盼儿对爱情的倾诉与依恋,短短一天登顶酷我音乐“张靓颖最热歌曲榜”第一名,也为该剧播出拉满期待值。

  即将于6月2日定档播出的古装爱情电视剧《梦华录》,由杨阳执导,张巍编剧,刘亦菲、陈晓领衔主演,柳岩、林允、徐海乔、代旭、 张晓谦、管云鹏联合主演。该剧根据关汉卿元曲话《赵盼儿风月救风尘》改编,讲述了赵盼儿、宋引章与孙三娘三人在经历了举步维艰、种种磨难后,姐妹三人终于将小茶坊经营成汴京最大酒楼的励志故事。

  赵盼儿三姐妹闯荡汴京,兜兜转转遇到自己的情感,找寻各自归属时的曲折和不易让人动容,尤其赵盼儿与顾千帆的爱恋,令人羡慕又感叹。主题曲、片尾曲《不惜时光》由江珂、代岳东、闫立严作词,逄博作曲,曲调悠扬婉转,歌词情真意切,完美诠释出了剧中男女主人公令人扼腕的爱情。

  “有一种萧瑟的模样,似月光落在离人的心上,于江河,如何相忘。风吹过,岁月的熙攘。”继今年4月为电影《暗恋·橘生淮南》演唱主题曲《暗恋》之后,天后张靓颖再启海豚音,为《梦华录》主题曲&片尾曲倾情献唱。声线温柔坚定,咬字和情感细节处理完美,柔情缱绻中略带淡淡忧伤,将漫漫情思和无边情感娓娓道来,正如歌词诉说的“星辰为你荡漾,风月为你痴狂”。

  爱之至也,山海不可阻,岁月不可摧,时过境迁后辗转回首,故人仍在原地,故心从未相忘,此后红尘作伴,细水流长。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也是张靓颖为刘亦菲影视剧作品演唱的第五首OST,不得不说,两人的合作真是越来越有默契了。

  星辰为你荡漾,风月为你痴狂。谁为你不惜时光,等地老,等天荒。歌曲上线后万千粉丝收听打call,称赞“光是听歌就知道梦华录演的啥”,“华语乐坛最细腻和感性的声音”。打开酷我音乐,收听海豚音天后张靓颖全新OST《不惜时光》,赏汴京星火,一曲共入梦华,共同期待《梦华录》好剧上演。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