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氨糖行业新标杆 健效达发布高端鹿骨氨糖品牌易速健

氨糖行业新标杆 健效达发布高端鹿骨氨糖品牌易速健
2022年06月02日 10:10

  当下中国老龄化趋势凸显,骨骼健康受到更多关注,其中氨糖产品凭依“关节养护”的强大概念迅速跃升市场焦点。国内膳食营养补充剂新锐品牌健效达,围绕“配方优化”蓄势出击,发布高端鹿骨氨糖品牌易速健,强势引领氨糖行业向高端升级发展。

  破局行业竞争困境  易速健配方强势引领

  随着年龄增长,35岁以后体内氨糖逐步流失,会出现多种骨骼问题。所以,对于中老年人及高强度运动人群来说,骨骼需要全面营养强化。而纵观氨糖赛道,以氨糖+硫酸软骨素的配方形式居多,配方过简、卖点雷同一直是制约行业快速发展的核心因素,因而突破氨糖产品的配方壁垒对品牌突围至关重要。以配方研发助推产品创新,易速健氨糖添加名贵中药材马鹿骨成分,不仅满足了消费者更高骨骼营养需求,也为行业创新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中医《伤寒杂记》中记载“虎难捕,可用鹿骨代之,可见鹿骨之珍贵。马鹿骨含有氨基酸、蛋白质、多肽组分、软骨素和多种矿物质如钙、磷、锌、铁、镁、钾、硒等骨髓营养和人体骨骼形成所需全部营养物质,可补肾、强肾、生髓、补髓,减缓骨髓老化,恢复骨髓年轻态。除马鹿骨外,易速健还添加了怀牛膝提取物、骨碎补提取物、淫羊藿提取物几味中药精华,搭配氨糖、硫酸软骨素、酪蛋白磷酸肽养骨成分,优质选材,中西结合,全面解决各种骨关节问题,助力骨骼全营养呵护。

  专利技术加持  易速健探索骨骼营养新高度

  创新突破,攻坚核心技术,依托健效达强劲实力,易速健不断拓深技术研发和功能优化,发挥科技资源创新协同优势。易速健专家研发团队特针对适宜人群的健康状况、国内外存量市场的产品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深化氨糖品类升级的科学性、安全性、可行性研究,最终取得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 2012 1 0385998.2】,这项专利技术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提出一种增加骨密度及其制备工艺,各原料经现代药理研究证实均具有确切的补充骨量、增加骨密度的药理作用,通过有效配伍,最终达到增加骨密度的保健功能。易速健凭借先进的专利生产工艺,在新的战略竞争期为品牌筑起坚固“护城河”,打造出具有绝对领先优势的品牌价值。

  从进阶配方到专利技术,易速健双管齐下,全方位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更实现了整个氨糖行业的引领突破,助力骨骼健康产品向全营养方向升级。

  (来源:新视线)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保健食品不是药物,不能代替药物治疗疾病。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