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易速健鹿骨氨糖凭硬核产品力,成就下一个超级品牌

易速健鹿骨氨糖凭硬核产品力,成就下一个超级品牌
2022年06月02日 10:12

  近年来,我国人口老龄化日益严重,2020年数据显示,我国65岁以上老龄人口达到1.91亿,占总人口比重为13.5%,全球每4个老年人中就有一个中国人。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国民生活水平提高,老年人的保健意识逐渐增强,骨骼健康养护成为老年群体的刚性需求。

  硬核品质易速健,修炼内功,产品至上

  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新锐品牌健效达,专研国人体质,持续打造精准营养匠心产品,定制属于东方人的健康方案,此次推出易速健马鹿骨氨糖软骨素,是根据国人骨骼特质,精准设计配方成分含量,优选中西精粹好原料,打造“超级配方”高端氨糖。易速健配方的突出优势是,除添加高含量氨糖外,整合7重护骨精粹:氨糖、马鹿骨、硫酸软骨素、怀牛膝、骨碎补、淫羊藿、酪蛋白磷酸肽,专利工艺,科学配比,由肾直接入骨,突破了以往起效缓、修复慢的缺点,为中老年及高强运动人群提供氨糖真正入骨的营养补充方案。

  中医传承守正创新,凝聚东方鹿骨精华

  传承中医精华,易速健特别添加中药成分名贵马鹿骨,富含丰富钙、磷、锌、铁、镁、钾、硒等骨髓营养和人体骨骼形成所需的营养物质,钙磷比2:1,高效好吸收,补充骨骼全营养。《唐本草》中记载鹿骨:"主虚劳,可为酒。主风虚,补骨髓",鹿骨中含有丰富骨胶原,可以缓解关节疼痛,润滑关节,具有很好的食疗效果和药用价值,珍贵价值堪比虎骨。易速健以高价值配方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以民族品牌的自信和标准,多维度打造品牌的强有力支撑。

  专利技术,科技自信,成就中国制造

  依托健效达强劲产业链实力,易速健不断拓深技术研发和功能优化,发挥科技资源创新协同优势,针对适宜人群的健康状况、国内外存量市场的产品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深化氨糖品类升级的科学性、安全性、可行性研究,最终取得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 2012 1 0385998.2】,这项专利技术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提出一种增加骨密度及其制备工艺,各原料经现代药理研究证实均具有确切的补充骨量、增加骨密度的药理作用,通过有效配伍,最终达到增加骨密度的保健功能。易速健以科研实力和创新能力兼具的品牌底层基础产品核心,构筑起高端品牌的深深护城河。

  站在行业高度,骨骼健康营养品的持续走高已经成为行业大势,从过去的野蛮生长到当前愈发精准、理性的精耕时代,易速健厚积薄发,重点投入配方及工艺研发,推动产品升级优化的科技化转型,最终才得以站到了一流品牌梯队,为消费者提供安心之选。

  (来源:新视线)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保健食品不是药物,不能代替药物治疗疾病。

责任编辑:于安绪

老年人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