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按摩椅排名前十的品牌,OSIM傲胜按摩椅是你的“健康管理专家”

按摩椅排名前十的品牌,OSIM傲胜按摩椅是你的“健康管理专家”
2022年06月06日 17:27

  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宅经济”的兴起撬动了新的养生需求,健康保健类的产品受到众多消费者的欢迎。其中,不少家庭就会选择购买一台按摩椅,用来缓解身体疲劳,减轻工作压力和生活负担。但由于目前按摩行业品牌标准参差不齐,产品质量鱼龙混杂,因而在品牌的选择上,不少人都倾向于选择按摩椅排名前十的品牌。比如来自新加坡的OSIM傲胜,就是一个专注按摩椅行业43年的健康生活品牌,它用严谨的科技、精湛的品质和卓越的产品性能,成为全球优质健康生活产品的领导者。

  按摩椅排名前十的品牌中,OSIM傲胜品牌影响力强大值得信赖

  虽然按摩行业如今正处于上升期,但由于目前按摩市场的整体环境比较复杂,并没有统一的评价标准,市面上也出现了众多鱼龙混杂的按摩椅品牌,导致用户体验较差。因此,消费者在购买按摩椅时,更愿意购买那些专业研发按摩椅、影响力大、质量上乘的品牌产品。

  作为新加坡国民品牌,OSIM傲胜凭借43年的技术积累,以及对开发创新和可靠的健康生活产品方面的不懈追求,致力于研发一系列创新产品,并凭借精湛的品质和性能取得了众多品牌奖项。比如其推出的创新uDream 5感养身椅,就以卓越的设计、创新科技和各种智能功能,荣获2021红点奖,为用户带来革命性舒压体验,帮助现代人天天做好身心健康管理。

  按摩椅排名前十的品牌中,OSIM傲胜uDream 5感养身椅是你的健康管理专家

  人们可分配收入的增加,健康养生观念的兴起,都在逐渐激发按摩椅的市场活力。同时,AI科技、个人健康管理等概念的涌现,也为按摩行业提供了新的研发方向。对于各大健康品牌而言,在按摩椅市场的新风口之下,谁能在把握用户需求的基础上,结合智能化发展趋势,谁就能把握新的增长点。

  OSIM傲胜就一直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利用高科技与身心健康的融合,帮助现代人做好身心健康管理。就以其推出的uDream 5感养身椅来说,围绕着革新AI驱动科技,首先通过生物传感器检测人体的心率、呼吸频率和压力(心率变异性),得出用户的身体紧张度指数;接着通过uDream5 APP追踪身体紧张度指数,让用户更好地了解压力事件和放松技巧,从而改变生活方式来舒缓身体紧张度;最后就是通过创新5感养身椅管理身体紧张度,用独特的五感体验,帮助用户更好地放松身心。

  按摩椅排名前十的品牌中,OSIM傲胜从五感出发,带来独特按摩体验

  许多人对于按摩椅的印象,或许还停留在“按摩”功能的层面。殊不知,在创新技术的支持下,只有具备智能科技、打造“沉浸式”体验的按摩椅产品,才能更好地契合高端化、人性化、智能化的市场发展趋势。OSIM傲胜推出的uDream5感养身椅,就别出心裁地从人体五大感官出发,为用户提供全面舒缓身心的升级按摩体验。

  不同于以往按摩椅的单一按摩体验,OSIM傲胜uDream5感养身椅采用了一系列的按摩科技,包括专利V手™Pro按摩、4手Pro按摩,通过模拟真人手法,提供仿真实的抓捏动作,“捏”走肌肉酸痛,体验感更真实。另外,结合情境光、3D剧院式蓝牙音响、香氛胶囊及健康零食,从视觉、听觉、嗅觉、味觉和触觉上,为用户带来愉悦的沉浸式按摩享受。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和老龄化人口问题加剧,消费者对于包括按摩椅在内的按摩产品需求将不断增加。而在按摩椅排名前十的品牌中,像OSIM傲胜这种口碑好、知名度高、专注技术革新的按摩椅品牌,就是不容错过的好选择。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AI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