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爱聊APP真爱法则:美好的爱情让双方变得更好

爱聊APP真爱法则:美好的爱情让双方变得更好
2022年06月07日 15:54

  对于脱单这件事,有不少人认同脱单年龄与择偶标准“成反比”,即对于那些相对大龄的单身人士而言,往往会为了快速脱单而牺牲或者说降低自己的择偶标准。然而现实的情况远比想象中尴尬,即单身人士要么“越降低择偶标准越难脱单”,要么就是“单身越久越觉得脱单没有希望”。

  既拥有爱情,又让自己变得更好,这是幸福脱单最正确的打开方式。被“剩”下来的单身人士,借助于爱聊APP这样的专业脱单平台,以一个更大交友范围和更高效的交友渠道,寻觅真正适合自己的另一半,通过AI算法进行智能精准匹配与自己气场相符合的异性,就能够拥有自己向往的爱情。都市大龄女青年小雪(化名)就是在爱聊APP相遇真爱进行幸福脱单的。

  小雪一直想找一个能够在精神上引领自己的另一半,各方面要比自己强一些,能力“强势”而性格温润如玉,不接受异地恋、不接受对方比自己小。小雪身边符合自己择偶标准的异性并不多,特别是在年龄上,符合她择偶标准的异性,很多都已婚或早已经有了女朋友。也正因为如此,小雪才“转战”拥有1.5亿用户的脱单神器爱聊APP。

  在爱聊APP的缘分版块,有一个叫“同城速配”的AI自动配对功能,系统可以为单身用户智能推荐合适的另一半,不接受异地恋的小雪,对爱聊APP的这个有趣功能特别感兴趣。爱聊APP有些像爱情缘分的“漂流瓶”,用户可以通过发布一句话或一段话,然后选择需要匹配的人数,即可开启爱情缘分的同城速配,就这样小雪认识了后来成为自己对象的阿磊。

  阿磊比小雪大两岁,在爱聊APP的同城速配推荐之前,两个人又同在一个家族群聊中,少了几分陌生感的两个人在简单互相搭讪后便加了关注。经过最初几天的爱聊APP互动聊天和交往,小雪对阿磊的印象越来越好,两个人交流沟通的气氛很轻松很快乐,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越来越多。很多时候阿磊说话得体而又不失幽默,他喜欢对双方感兴趣的事表达看法并很尊重小雪的意见;对工作很专注、对朋友很包容、对家人很关照,小雪从阿磊身上感受到了更多的闪光点,特别是对于工作和人生规划上的事,阿磊都可以给到小雪不少很好的建议,这让小雪在职场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在小雪心里,阿磊的睿智和性格上的温文尔雅,令她越来越心动。

  从互有好感到彼此喜欢,从彼此欣赏到为爱情双向奔赴,阿磊的择偶目标,就是找一个像小雪这样的懂生活的职业女性,以前阿磊只专注于工作而忽略了生活品质,而小雪的优势之一,就是在兼顾工作的同时,能够把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条。小雪也完全符合阿磊对另一半的预期。在现实生活场景下,符合自己择偶标准又彼此心动的两个人,相遇的机会很小,而基于移动互联网交友的爱聊APP,给了他们彼此相遇的机会。

  现如今已经幸福脱单的阿磊和小雪,无论是在感情上还是在工作生活上,都让自己的状态变得越来越好。爱聊APP扩展单身人群的脱单空间,让真正可以适合在一起的两个人,拥有彼此相识并深度了解的机会。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