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青年作家魏毅连载小说《写在蓝色校服上的名字》首发

青年作家魏毅连载小说《写在蓝色校服上的名字》首发
2022年06月09日 09:56

  回望过往,重忆青春。作者提笔记录了小众95后青春的小说《写在蓝色校服上的名字》,记录了在青葱的岁月里,那些不在学校榜首的普通少年们也在默默的努力,在青春里描绘不同的画卷。此作品正在连载中,敬请期待。

  《写在蓝色校服上的名字》一书记录一群充满朝气蓬勃的高中少年。十六年的他们刚刚步入高一,五彩缤纷的高中生活像时钟一样有序的往前行驶,年少的他们那心怀梦想,一个是热爱篮球不爱学习的顽皮少年,一个是每天按部就班好好读书的花店乖乖女,他的学长是她的表哥,她热情开朗、又专一的射手座闺蜜与她的表哥会发生怎么样的故事呢?篮球少年和花店少女他们的初中三年毫无交集,再相遇又会发生怎么样的故事呢?少年们的心事像是夏天的冰雹,清爽却又形态各异。一样的年纪,同一个班级的两人看似完全无交集的少男少女会发生什么样的青春小故事呢?那些军训中的故事,课堂的捉弄,作业本上谁又谁写名字??桔梗花开,爱意随风四起,让我们一起走进他们的青春,看看蓝天白云下,那些写在蓝色校服上的名字。

  强烈推荐青年作家魏毅的《写在蓝色校服上的名字》,带你重走青春路,释怀那些年错过的遗憾。

  魏毅,原名魏正勇,出生于1996年,贵州思南人,音乐人,作家,摄影师,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贵州青年摄影家协会会员,铜仁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会员,人民摄影协会会员,摄图网签约摄影师、图虫签约摄影师,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思南玮捷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代表音乐作品《他》《真情告白》《老子不想上班》《因为寂寞才找我》《谈神马恋爱》等;摄影作品《铜城夜景》《多彩贵州 魅力思南》;文学作品《鬼校》《写在蓝色校服上的名字》等。

  (来源:北青网)

责任编辑:于安绪

签约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