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化妆品代工王者科丝美诗COSMAX的全球事业

化妆品代工王者科丝美诗COSMAX的全球事业
2022年06月14日 11:46

  6月6日,科丝美诗COSMAX宣布正式签约敲定东京日本分公司选址,这是集团全球布局下的一个重要落子。

  这个在消费者眼里还比较陌生的科丝美诗COSMAX,却是连欧莱雅、宝洁、雅诗兰黛、YSL、资生堂等全球顶级化妆品品牌都在合作的TOP 1 化妆品及健康食品研发生产王者。2022年是科丝美诗COSMAX集团创立的30周年,如今,它的年产能达到20亿单品,世界70亿人中有1/4的人在使用它研发制造的产品,合作客户超过600家,横跨BEAUTY & HEALTH产业,在韩国首尔、中国上海及广州、美国俄亥俄州及新泽西、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印尼雅加达、泰国曼谷等地开设工厂,日本的工厂也确定将于25年正式投产。科丝美诗COSMAX集团编织着行业最大的全球供应链网络,触角伸及30余个国家、1300个公司,通过这架四通八达的集团机器,科丝美诗COSMAX吞吐着由世界各地运来的原材料制成的化妆品们。

  除此之外,面对化妆品市场入局者的不断涌入和市场对化妆品细分、迭代的要求,科丝美诗COSMAX凭借行业领先的经验和全球性的资源,相继推出海外ODM、OBM业务,在原先的研发、品控、原材料、生产、仓储、运输端的研发生产之外,更延伸出营销、零售等对接C端市场的业务链,可以说,科丝美诗COSMAX现已超越了单纯的化妆品制造者,成为了优选聚合客户公司、原料商、容器厂、包材厂等信息流的一个“引擎系统”,利用自身的优质行业资源推动化妆品行业的发展。

  如今,中国成为了国内外化妆品企业争抢的“红海”市场,涌现出一批批功效细化、设计多样的国内化妆品市场也处于迭代升级的关键时刻,对供应链稳定和安全的需求也日渐凸显。在行业迭代的趋势下,已积蓄多年的科丝美诗COSMAX强大竞争力更为凸显,COSMAX的”中国梦“未来可期。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化妆品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