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汽大众途观L新能源车怎么样?外观更运动时尚!

上汽大众途观L新能源车怎么样?外观更运动时尚!
2022年06月16日 15:02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成为了汽车市场中的大热车型,许多消费者在购买汽车的时候会选择新能源汽车,上汽大众推出的途观L新能源车就是热门选择之一,那么途观L新能源车怎么样?值得购买吗?我个人是比较推荐购买的,最新款的途观L新能源车共有插电混动尊贵版和插电混动旗舰版这两款车型可供选择,外观设计上相较老版更显运动时尚,同时搭载高能双擎,动力充沛给力。性价比方面也十分可观,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途观L新能源车怎么样吧

  途观L新能源车怎么样?外观更加运动感

  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样式,相比现款有了明显的提升,整体给人的感觉更为运动,插电混动版在造型上基本与普通汽油版保持了一致。

  车辆的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相融合形成一体式造型,中网依旧采用四幅式贯穿设计,车头大众LOGO一侧还带有PHEV字样表面插电混动的身份,而在另一侧则为车辆的为充电接口。

  新车前包围采用了更加犀利的造型,进一步提升运动感。灯光方面,车辆采用了LED大灯。

  途观L新能源车怎么样?尺寸增加,空间宽敞

  目前已知新款燃油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35/1859/1677mm,轴距2791mm,较现款相比车身长度稍稍增加了一些。预计插电混动版车型尺寸也将有所增加。

  来到车尾,除了尾标PHEV字母外,整体与普通汽油版没有太大区别,新车配备了一个小型扰流板,后包围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轮胎方面,车辆采用了17英寸轮圈,并搭配来自倍耐力的SCORPION系列轮胎,尺寸为215/65 R17。

  途观L新能源车怎么样?内饰富有科技感

  内饰方面,相比现款车型,车辆最大的变化就是改用了悬浮式设计的多媒体触控屏,让新车的增添了一份科技感,同时采用了横贯整个中控的空调出风口。

  车辆的方向盘也采用了最新的样式,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与造型与现款略有不同,新车依然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为大众最新的样式,屏幕左侧设计有带有回馈的触摸式按键,并支持语音控制。空调控制区与现款保持了一致,采用了触摸式操作,中控底部配有无线充电区域及USB、Type-C、12V电源接口,满足各类需求。

  车辆座椅采用了双拼色搭配,并辅以红色缝线点缀,视觉效果非常不错,整体造型与汽油版保持了一致,后排同样配备了空调控制区及充电口。

  车辆后备厢依然十分规整,座椅支持按照4/2/4比例放倒,非常灵活,后备厢盖板底部设置了可放置充电线的储物槽及补胎液等物品。

  途观L新能源车怎么样?多种动力系统可选

  动力方面,新款途观L插电混动将继续提供1.4T+电动机打造的插混系统等四种动力系统,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电机最大功率为85kW,车辆采用13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

  途观L新能源车怎么样?可以看出此次途观L新能源车的升级变化很大,外观与配置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改变升级,富有科技感的同时也保障了实用性,多种动力系统也满足了不同的出行需求,如此诚意满满的表现,相信大家面对途观L新能源车怎么样这个问题会得到满意的回答。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