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量数据出席兰州openGauss Meetup(生态全国行)活动,以企业级数据库赋能用户应用升级

海量数据出席兰州openGauss Meetup(生态全国行)活动,以企业级数据库赋能用户应用升级
2022年06月16日 15:16

  6月15日,由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openGauss社区主办,甘肃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北京海量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甘肃九霄鲲鹏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打造最具创新力开源数据库社区 把企业级的数据库能力带给用户”的兰州openGauss Meetup(生态全国行)活动,在兰州创智国际甘肃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举办。

图注:活动现场图注:活动现场

  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良出席大会并致辞,华为计算开源业务总经理、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主席堵俊平,openGauss社区SIG Storage Committer&SIG Tools Maintainer 熊小军,海量数据西北地区售前主管姚婷,兰州大学开源软件与实时系统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周庆国,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教授赵宏等,出席会议并做主题演讲。

  姚婷从海量数据库的高性能、高可用、高兼容、高安全、多模态、轻量级运维六大核心产品特性,以及在中华联合人寿团险核心系统、中芯国际数据库国产化演进等实际应用案例角度出发,现场分享了基于openGauss内核的海量数据库在各行业的部署经验,赋能各行业用户的应用升级。

  北京海量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首家主板上市的数据库技术领航企业。十几年来一直秉承“专注做好数据库”的初心,致力于数据库领域的自主研发、销售和服务。海量数据在全国布局了6大研发中心,业务覆盖全国30个省和直辖市,设立了华北区、华东区、华南区、华中区、西南区、西北区、东北区7大售后服务中心,为几千家大中型行业翘楚提供数据技术解决方案。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