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好蜂蜜,滴滴鲜!蘭玥麦卢卡蜂蜜开启懒人养生新时代!

好蜂蜜,滴滴鲜!蘭玥麦卢卡蜂蜜开启懒人养生新时代!
2022年06月16日 17:15

  工作压力太大、作息与饮食无规律,让亚健康接踵而来,进而强势催生出养生这一千亿市场。蜂蜜作为养生一大核心品类,近几年更是在滋补、快消、美容养颜等各个赛道大放异彩,风头正劲。

  国人历来重视蜂蜜的养生特性,《本草纲目》中记载:“心腹邪气,诸惊痫痉,安五脏诸不足,益气补中,止痛解毒,除众病,和百药。久服,强志轻身,不饥不老,延年神仙。蜂蜜之妙用尽书其中。

  这些年来各类蜂蜜造假事件层出不穷,却并没有抵消掉人们对蜂蜜养生的热爱。人们在遴选优质蜂蜜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并放眼全球选择优质蜂蜜,只为食用一份好蜂蜜,获得一个好身体!

  在蜂蜜赛道,与国产蜂蜜广撒网的营销策略截然不同,诸多进口品牌走向了“专精”之路,从纯度、营养、口味等角度着手,不断强化产品本身的优势,搭配与消费者的深度互动,以品质促口碑,以口碑促营销,进而在国内蜂蜜市场不断壮大。蘭玥麦卢卡蜂蜜就是其中典型代表。

  品质保障,100%原瓶进口!

  得益于澳洲得天独厚的气候优势以及品种优势(87种本土麦卢卡花卉物种中,澳大利亚占了84种),蘭玥麦卢卡蜂蜜本身在产品质量上就在全球拥有领先地位,蘭玥品牌则又在这一基础上精益求精,通过“禁止给蜜蜂喂食抗生素,也不在蜂巢中使用杀虫剂”等生物安全措施以及对采集、生产、包装、运输和储存全流程的严格品质把控,将蘭玥麦卢卡蜂蜜纯天然、无添加、口感出色、品质保障等特性做到了极致。

  目前,每一瓶蘭玥麦卢卡蜂蜜均获得澳洲官方批准的健康证明和原产地证明,属于100%原瓶进口,让每一位国人人在国内即可轻松享受优质澳洲蜂蜜。

  天然抗菌活性更强,守护你的好身体!

  当今社会,由于饮食不规律,很多人得了慢性胃病而不自知,各种烧心、胃疼等症状时有出现,而难以根治。其根本原因在于病菌感染以及肠胃功能失调。养胃,蘭玥麦卢卡蜂蜜可以帮你!

  数据显示,纯天然高品质的蘭玥麦卢卡蜂蜜拥有比普通蜂蜜高出至少70倍天然化学甲基乙二醛(MGO),具有高度稳定的天然抗菌活性,并富含维生素、氨基酸、矿物质、维生素、酶等丰富且多样化的营养物质。

  蜂蜜+,让养生变得更简单!

  截止到目前,不少人每天一杯蘭玥麦卢卡蜂蜜已经成为日常习惯。另外,越来越多的人出于对蘭玥麦卢卡蜂蜜的喜爱,以“吃货”的心态,对蘭玥麦卢卡蜂蜜玩起了“花样吃法”。有人将蘭玥麦卢卡蜂蜜加入到酸奶、甜品中,获得别样新滋味,有人则将蘭玥麦卢卡蜂蜜用作佐餐甜味剂,涂抹于面包、水果沙拉,或添加于粥品。这一切都展示出蘭玥麦卢卡蜂蜜与当下国人生活的深度融合,并以“食”为核心,打造一层健康防护网。

  关于蘭玥麦卢卡蜂蜜的养生传奇还在继续,越来越多的人会加入其中。只因,所有人都有同一个梦想——获得好身体、好生活!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蜂蜜养生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