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威软件集团中标福建公安大数据平台项目

南威软件集团中标福建公安大数据平台项目
2022年06月24日 13:00

  近日,南威软件中标福建公安大数据平台项目,这是南威软件凭借公安视频图像领域的领先技术优势和丰富的创新实践打造的又一省级标杆项目,标志着南威软件在视频图像大数据能力上的提档升级。

  该项目基于南威软件“苍穹大数据产品平台”,依托海通数据集成平台、星图视频中台、云梯网关服务总线,为福建省提供全域数据集成、高速数据计算、智能湖仓存储、垂直行业搜索、综合监测预警、算法综合服务、视频图像解析、大数据综合治理等核心能力,各项能力可组合、可解耦,构建省市一体的公安视频图像综合服务体系,助力公安机关实现精准预警、精密防控、精确打击、精细治理、精心服务。

  1、视频智能前端管理

  采用省、市两级部署,与地市平台对接汇聚,实现资源接入及资源质量诊断,确保资源的准确性。

  2、数据高效汇聚传输

  打造全省统一的视图传输通道,实现全省视图数据的汇聚与分发传输,进一步加强全省视频资源的整合应用。

  3、算法融合解析调度

  依托自研的算法融合与调度技术,提高全省视图解析能力兼容性和实用性,实现多算法集中管理、多场景智能调度、多算法效能测评。

  4、警务应用赋能支撑

  实现警务应用与视图解析服务分层解耦,为各警种业务应用提供统一的视图服务总线,完善视频图像解析服务体系。

  南威软件承建了全国多个省市的雪亮工程、平安城市项目,汇聚超百万路视频监控,有力推进了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该项目的中标,彰显了南威软件在公共安全视频监控项目建设、视频数据应用的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未来,南威软件将持续在视频图像智能化领域深耕,优化相关应用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促进新技术、新经验、新应用进一步赋能公安数字化改革!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