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隅田川咖啡618逆势增长 全渠道销售额超9000万

隅田川咖啡618逆势增长 全渠道销售额超9000万
2022年06月27日 18:30

  2022年“618年中狂欢”落下帷幕,在疫情反复、消费力下行的大环境下,隅田川咖啡实现逆势增长,大促期间全渠道销售总额破9000万,同比增长186%,总计销售超3000万杯,在零售咖啡赛道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其中,天猫旗舰店单店总销售额同比增长120%,单店新客同比增长74%,隅田川(TASOGARE)京东自营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增长270%,京东·隅田川咖啡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增长800%。

  目前,居家防疫、居家办公已成为很多人的生活常态,随时随地都能享受一杯新鲜咖啡成为了当下咖啡消费者的主要诉求。凭借先进锁鲜技术和优质供应链整合,隅田川始终坚持“做中国人的口粮咖啡”,以2-5元/杯无需决策的价格,用“锁鲜咖啡”撬动市场,走进消费者的生活,轻松实现居家咖啡自由。

  主推百搭锁鲜咖啡液 解锁夏日冰咖自由

  此次618大促,隅田川咖啡针对消费者的夏日饮品需求,以“不去咖啡馆 照样冰同款”为主题,主推拳头产品——百搭锁鲜咖啡液,搭配咖啡杯、手冲壶、奶泡器等多种趣味周边,并联合OATLY、新希望今日鲜奶铺、简爱等多家知名奶企品牌,向消费者宣传咖啡馆同款喝法,掀起一场咖啡液的百搭冰饮狂欢。纯净美式、气泡美式、经典拿铁、生椰拿铁……随心自制上百种夏日冰咖饮品,把咖啡馆打包带回家。

  作为国内首个推出常温胶囊咖啡液的中国咖啡品牌,隅田川咖啡独创“六维锁鲜系统”,将锁鲜产品力贯穿在胶囊咖啡液产品的生产全过程。“鲜摘”全球优质原产地当季鲜豆,日本匠人亲自操刀定制“鲜烘”曲线,多段式连贯“鲜萃”13倍浓缩,5层复合材料及4层复合铝膜避光“鲜装”,并采用国际先进充氮锁鲜秘技“鲜制”,一秒即溶随心“鲜享”百搭体验。每一颗的鲜香浓醇皆得益于此,处处可见隅田川对于还原咖啡本鲜的坚持。

  今年3月,隅田川咖啡再次升级行业标准,推出王牌新品——无损锁鲜小红条咖啡液。甄选优质云南小粒咖啡及哥伦比亚咖啡豆,采用“闪电头道萃”技术,瞬时萃取头道咖啡原液,完美锁住咖啡的纯净与鲜香。新品设置15ml大容量,270天常温保鲜,不额外添加糖分,可随心搭配冷热水、牛奶、椰汁、气泡水等,让消费者即使不外出,在家也可以自制咖啡馆同款,为生活注入活力、健康与安心。

  打造国民级咖啡品牌 带动咖啡消费市场下沉

  隅田川咖啡创始团队认为:“最酷的事不是沾沾自喜的小众情怀,而是改变大众的生活。”因此,隅田川咖啡以“做中国人的口粮咖啡”为品牌使命,希望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咖啡产品,力让每个中国人都喝到健康平价的好咖啡。

  从咖啡消费者的根本动因出发,隅田川咖啡将“鲜”作为第一性原理,开创了“锁鲜咖啡”品类,通过不断升级锁鲜技术,死磕残氧值,为消费者极力还原现磨咖啡品质。去年推出的锁鲜“小红袋”挂耳咖啡,更是突破性地残氧值控制在0.8%以内,打造了目前全球残氧值水平最低的咖啡产品。该产品于近日摘得比利时顶级美味大赏"国际美味奖"的桂冠,隅田川咖啡也成为首家获得此奖的中国咖啡品牌。

  在打磨锁鲜产品力的同时,隅田川咖啡也在持续深耕供应链体系建设。原料方面,隅田川咖啡集聚了包括巴西、哥伦比亚、坦桑尼亚、越南在内的全球优质咖啡豆原产地,并在今年以来和云南政府展开积极合作,助力云南咖啡产业。生产方面,隅田川咖啡同生产技术更成熟、产能更高效的海外工厂持续开展深度合作,并对标国际高端水平,在国内投资建造了全球最大的挂耳咖啡生产工厂,有效确保持续输出品质稳定且价格亲民的咖啡产品。

  凭借极致锁鲜、常温储存、包装便携、饮用百搭、价格亲民等优势,隅田川咖啡成功占据大众咖啡消费市场主导地位,并有效带动了咖啡消费市场下沉。此次618大促期间,除一二线城市持续保持强劲增长,隅田川咖啡在三四线城市的消费占比也在逐渐提高。消费人群的全域增长更加坚定了隅田川“做中国人的口粮咖啡”的品牌使命。

  隅田川咖啡始终坚持初心,通过不断进行咖啡产品创新和锁鲜技术升级,持续加强优质供应链整合,把最好的咖啡产品带给消费者,也把最好的咖啡产业带给中国,用实际行动兑现“产品报国”与“产业报国”的品牌承诺。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咖啡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