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金融惠农乡村旺 党建联盟有力量

金融惠农乡村旺 党建联盟有力量
2022年06月27日 18:31

  6月25日,农行淄博周村萌水支行党支部参加由周村萌水镇党委发起的“全域美丽乡村党建联盟”成立签约仪式。党建联盟以萌水镇美丽乡村连片区域内的13个村、10个企业、2个金融机构党组织为成员单位,是深入贯彻落实淄博市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和治理能力,探索实践基层党组织联合抱团发展有效路径的新尝试。作为签约理事单位,周村萌水支行负责人在“党建联盟公约”上签名并作表态发言。下一步,周村支行将积极参与党建联盟的各项联建内容,充分发挥农行作为金融机构在联盟中的作用,充分利用农行服务“三农”优势,在金融助力企业解难纾困、惠农助力乡村振兴和支持当地经济发展方面,肩负起国有大行应有的使命和担当,积极做好萌水镇“全域美丽乡村创建工程”金融服务的有力后盾。为有效推动美丽乡村连片区域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加强、社会治理能力全面提升、产业发展质量全面升级、群众生活品质的全面提高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