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建设基层党建工作站 助力红色文化传承

建设基层党建工作站 助力红色文化传承
2022年06月27日 18:34

  6月25日,农行淄博周村支行营业部建成区域内首座VR党建工作站。工作站占地不足2平方米,但内容丰富,该设备通过虚拟技术和3D场景综合运用各类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内容构建了一个可容纳多人同时在线参观学习的平台,打破了传统意义的时间和空间,解决了基层网点红色教育场地限制、内容匮乏、形式单一的痛点,真正实现了“占地少 内容多 效果好”的目标。

  工作站精选了20部基于UE4(Unreal Engine 4,“虚幻引擎4”)引擎素材开发的高画质红色教育内容,覆盖漫游类、展馆类、交互类三大综合类别,借助VR眼镜一体机,体验者原地不动便可置身千里之外的红色景区、历史展馆之中,视觉效果震撼,实现“观影、体验、交互”多位一体的学习模式,有效助力支行红色文化传承。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农行淄博市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