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宝付支付 值得用户信赖的跨境支付平台

宝付支付 值得用户信赖的跨境支付平台
2022年07月06日 11:18

  跨境电子商务作为促进经济一体化和贸易全球化的一种重要经营模式,对我国的对外贸易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跨境电子商务不仅突破了国家之间的障碍,而且使人们可以享受到世界各地的产品。同时,它给全球经济贸易带来了巨大变化。但是,我国的跨境电子商务仍然存在海外银行账户申请困难和资金管理复杂的问题。宝付支付持续深耕跨境电子商务支付领域,以便捷、安全的一体化服务帮助跨境电子商务发展。

  资质齐全,宝付支付值得用户信赖

  对于跨境电子商务而言,支付方式的选择是控制成本和确保收入的重要环节。更重要的是,我们需要一个稳定可靠的支付方案提供商。当然,基于这些需求,企业也对支付平台的自身资格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这个层面上,宝付支付仍然非常值得用户信赖,它拥有跨境人民币批准、跨境外汇批准、海内VISA卡和QSP的资格。作为资质齐全的第三方支付服务提供商,宝付支付还与多家品牌银行或知名金融机构进行了深入合作,如花旗、平安、中国银行和VISA,从基础上加强了自身的支付优势,更值得企业信赖。

  适用于多行业多场景,宝付支付为跨境卖家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

  同时,宝付支付提供的综合跨境支付解决方案也适用于多行业、多场景。例如,知名的Amazon、eBay等主流跨境电子商务平台都支持使用宝付支付跨境支付。宝付支付一站式金融服务体系也非常方便快捷,如7*24小时快速支付等。除常规收付外,还覆盖跨境收付、外卡收据等业务,充分满足不同类型企业的实际需求。从货币的角度来看,宝付支付支持近10种主流货币,如欧元、英镑、美元、日元等,实时汇率更方便用户节约了交易成本。

  宝付支付在跨境支付领域的强大实力也受到了业界和大众的一致认可,在深圳市跨境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全球跨境电商节上,宝付支付喜获“优秀跨境电商金融服务商奖”奖项。在贸易全球化和国家政策的双重支持下,我国跨境电子商务产业焕发了勃勃生机。作为国内排名前五的的跨境电子商务支付服务提供商,宝付支付将继续把电子商务与资金流的安全无缝连接起来,持续深入深耕培育,助力我国跨境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新视线)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