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能源汽车品牌排行榜中,这款上汽大通MAXUS MIFA 5亮点十足

新能源汽车品牌排行榜中,这款上汽大通MAXUS MIFA 5亮点十足
2022年07月06日 11:19

  目前,很多家庭都会考虑购入新能源汽车,因为新能源汽车出行不仅低碳环保,不受限行,使用成本低,购买还能享受1万补贴。那么,对以家庭用车为主要诉求的消费者来说,新能源汽车该选择什么品牌?其实,在新能源汽车品牌排行榜中,上汽大通MAXUS是热门选项,现在上海地区置换大通新能源最高可享2万补贴,而且现在旗下的EUNIQ 5更名成MIFA 5并且焕新上市了,它具备空间大、续航能力强等多重优势,很值得一看。

  面对新环境和新格局,上汽大通MAXUS于新能源领域持续发力,MIFA 5、MIFA 6、MIFA 氢与MIFA 9携手组成新能源家族“MIFA”系列阵容,正是上汽大通MAXUS新能源全新战略落地的有力印证。MIFA作为上汽大通全新打造的品牌序列,其命名源自Maximum,Intelligent,Friendly,Artistic,象征着极致、智慧、友好与优雅。“极致”,成为了MIFA品牌最具共识的底色,而智慧、友好、优雅则是最受关注的品牌体验特质。上汽大通MAXUS以“MIFA”为名,赋予其新能源品牌序列全新的价值主张,不断给用户带来崭新的价值与极致的体验。

  新能源汽车品牌排行榜中,上汽大通MAXUS MIFA 5带来舒适空间体验

  随着二胎、三胎政策的落地,很多消费者在选择家用汽车时,会对空间提出更高的要求,因此像MPV这类拥有大尺寸空间的车型更受欢迎,而上汽大通MAXUS的MIFA 5就是一款大空间新能源MPV车型。它的车身尺寸为4825*1825*1778mm,同时得益于2800mm的超长轴距,这款车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都相当宽裕。即使是个高的家人坐在车内,也不会显得逼仄压抑。超大的二三排空间、可滑动的二排座椅,也能够贴心照顾每个家庭成员的乘坐感受。

  此外,在储物空间上,上汽大通MAXUS MIFA 5的表现也不错。车内有52处储物空间,带娃出行拿取东西更为方便,而且它拥有406L的超大后备箱,可灵活摆放平时物品。并且,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即刻就能有1162L的更大空间,即使是全家自驾出游,也完全不用担心行李放置问题。

  新能源汽车品牌排行榜中,上汽大通MAXUS MIFA 5让出行无忧

  续航能力一直是消费者选购新能源汽车时的重要考察因素。上汽大通MAXUS MIFA 5搭载的是宁德时代CATL电芯,电池电量达到70kWh,CLTC工况超长续航里程达到了520km。而且它具有快充电模式,从30%到80%只需35分钟,即使长途出行也无需担心。综合来看,这辆车的续航能力非常能打,不管是日常通勤出行还是外出旅游都毫不费力。

  新能源汽车品牌排行榜中,上汽大通MAXUS MIFA 5提供贴心安全防护

  当然,面对复杂多变的路况,全家出行更要注重车辆的安全性。上汽大通MAXUS MIFA 5配备了4个安全气囊和2个三排贯穿式一体侧气帘,全方位地保护家人安全。同时,它还配置了很多驾驶辅助系统,比如L2级ADAS驾驶辅助系统、360°全景影像等,可以时刻为家人出行保驾护航。具体来说,L2级ADAS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LDW车道偏离预警、AEB主动刹车辅助系统,像其中的ACC自适应巡航就可以实现0-130km/h的全速域跟车,让驾驶更加轻松。此外,为满足多娃家庭出行场景,MIFA 5的二排/三排都配备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也能让宝宝得到更可靠的安全保障。

  在新能源汽车品牌排行榜中,上汽大通MAXUS充分发挥自身在电动化、智能化领域的优势,兼顾全能源体系产品的开发,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价值和服务价值。这款上汽大通MAXUS MIFA 5就是最好的体现,无论从空间、续航还是安全性方面,都有强劲的表现,无疑会成为很多家庭的选择,感兴趣的家庭不妨到当地4S店体验一番。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