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官宣!卡利亚正式签约六大冠军

官宣!卡利亚正式签约六大冠军
2022年07月08日 11:56

  冠军代言

  健康生活

  激情七月,重磅官宣,

  六大冠军强者齐聚,

  正式牵手卡利亚,

  成为全钢定制品牌形象代言人。

  好品牌,值得信赖,

  匠心智造,健康守护!

  TOP01

  携手冠军实力

  跳水世界冠军连婕;跳水世界冠军刘甜;花样滑冰世界冠军于小雨;游泳世界冠军唐奕;滑雪世界冠军李爽;艺术体操冠军侴陶,她们都在各自的运动项目领域上斩获过各项国内和国际赛事冠军荣誉,其背后是无数次的艰苦训练以及对运动的热爱,因为热爱才能坚持,正如卡利亚这么多年来一直在不锈钢定制家居领域深耕的那份专注和坚持。她们敢于突破、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和公众形象也与卡利亚一直倡导的绿色健康品牌内核文化和形象高度契合。

  此次签约,是卡利亚品牌化战略的重要举措,也彰显着卡利亚在家居市场向前的信心和决心,合作双方将共同围绕传播健康厨卫理念,传递和分享健康、舒适、品质的生活方式与态度,携手一同迈向新的高度。

  TOP02

  提倡健康厨房

  卡利亚,优选304不锈钢原材,以全钢·不添加一块木板的理念来满足消费者对于健康环境的需求,以原创设计、匠心工艺和严苛生产管理为优势,为消费者提供品质生活,更赢得了六大冠军的形象代言。

  近年来,卡利亚在品牌营销层面持续发力,此次携手六大冠军也是其营销策略的一环。之后,将围绕她们的大众认知度和影响力,关联卡利亚全钢定制产品,并深度结合线上线下的节点活动,在强化C端品牌认知度的同时,传递和分享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与态度。

  敢闯敢拼,才能发出强音。中国运动员们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正是中国企业所需要迸发的力量。卡利亚加油!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签约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