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萌娃的暑期营养大作战,8分钟一锅好鸡汤,认准天农清远鸡!

萌娃的暑期营养大作战,8分钟一锅好鸡汤,认准天农清远鸡!
2022年07月13日 12:08

  又到了七月,一年中孩子们最开心的日子,同时也是父母们发愁的日子。平日里,幼儿园和小学的孩子们,饮食方面不用家长太操心,基本都交给学校了。如今放暑假了,每天都要在家里吃饭,再加上夏季天然孩子不爱吃饭,可以说暑假中孩子的一日三餐营养是大问题,是令父母们头疼的一件大事。

  很多小朋友都有自己喜欢的食物和讨厌的食物,尤其是在胃口不好的时候更容易挑食。其实,对于成年人来说也是如此,只是每位父母都是选择自己喜欢的和自己认为有营养的食物给孩子吃,所以才自认为是不挑食。说到底,想要孩子不挑食,首先要从“味道”入手,其次才是营养和健康,这样才能获得孩子的认可。如果孩子挑食,不妨试试性温味美的天农清远鸡,家长们带着孩子一起烹饪,让孩子感受美味的同时,也能体会到一份美味来之不易,食材、烹饪方法、时间、调料,每一个步骤出现问题,都难以得到美味的菜肴。这样在亲子互动中,孩子们就更能体会到每一份饭菜都是劳动的成果,不能轻易不吃而浪费。

  说到天农清远鸡,其本身就是一种适合夏季食用的温补食材,皮薄油少,营养丰富,厂家自养自屠自冻连饲料所用的大豆等都是自己种植,符合SGS的严格检测标准,无激素无违规药残,而且运输也是全程冷链,保证了食品的新鲜和健康。天农清远鸡烹饪起来也十分美味,老少皆宜。其中天农清远鸡只需要适量的水和盐就可以在8分钟炖出一份好喝的鸡汤。家长们可以带着孩子一起来做一份鸡汤,味美的鸡汤能让孩子拥有满满的成就感,还可以让孩子分享这份美食,把鸡汤送给长辈和同学品尝,当别人给出赞誉和肯定的同时,也让孩子在这个暑假爱上烹饪,爱上吃饭。

  任何事情都是两面的,孩子夏天挑食并不都是孩子的问题,作为家长一定要考虑到天气和家中菜式的原因。不要一味的责怪孩子挑食,也不要把所有认为有营养的食物都给孩子食用。夏天高温,普遍胃口差,胃肠不成熟的孩子更是如此,所以多尝试从孩子的角度去考虑问题,带孩子们一起烹饪,在烹饪的过程中让孩子们明白哪些食物适合夏季食用,哪些烹饪方式适合夏季,这样孩子们在不知不觉中就改善了挑食和厌食的问题,家长们也不必大动肝火的教育孩子了。

  暑假带娃对于家长是一件难事,学习、运动、营养都要关注,但是有了亲手烹饪清远鸡这种亲子互动,既满足了孩子成长的营养,又提升了亲子关系,还能让孩子逐渐改善挑食的问题,何乐而不为呢。现在天农官方旗舰店定期有促销活动,暑假中也非常适合囤货购买,有需求的家长们行动吧。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萌娃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