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花花食节,紫燕百味鸡荤素卤味“狂炫一夏”!

花花食节,紫燕百味鸡荤素卤味“狂炫一夏”!
2022年07月15日 16:42

  夏日炎炎,众多美食“扑面而来”,但要说夏天吃什么最畅快,那一定是卤味配啤酒了!虽说卤菜不是每天必须的,却是生活中万万少不得的。哪怕是劳累一天的打工人,在下班后也会前往钟爱的紫燕百味鸡,买上一些卤味回家享用,因为没有紫燕百味鸡的夏天是不完整的。而紫燕百味鸡也在产品种类和口味上积极创新,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多重美味体验。

  高温烈日,暑热特别影响人的食欲,这时候紫燕百味鸡的爽口凉卤就“大显身手”了。紫燕百味鸡的手撕鸡可是消费者进店必点的美食之一,金黄莹润的外皮下,包藏着白若凝脂的鲜滑鸡肉,用手撕成条状的鸡丝,细嫩鲜滑,还饱含汁液,入口爽滑清凉,夏日吃上一口,整个人都瞬间“清爽”。

  当然,还少不了开胃的酸辣海带丝,紫燕百味鸡的酸辣海带丝挑选的是新鲜优良肥厚海带为原料,配合紫燕特色的配方精制而成,口感酸辣,爽口开胃作为下酒菜,清爽解腻;脆香的莲藕也是消费者喜爱的美食,选取莲藕中间粗壮的部位,反复洗净,以四川特色辣椒、花椒、孜然等20余味配料,精心调拌入味。爽脆甜嫩的莲藕,一口下去满口汁水,孜然风情的辣味瞬间燃爆味蕾……

  除了爽口凉菜之外,紫燕家“上新”的热卤美食也深受大众喜爱。其中,现捞的热卤五香猪头肉经过紫燕家秘制的卤料加工后香嫩可口有嚼劲,酱香浓郁,软烂程度恰到好处,咬开的时候油香直接霸占味蕾,让人回味无穷。

  同时,为保证口感的统一和食品安全,紫燕百味鸡在全国自建多个中心工厂并以最优冷链配送距离作为辐射半径,构建了全方位供应链体系。

  在产品配送环节,紫燕食品实行全程“冷链”,对于生产、流通过程中的生产设备设施、运输车辆、储存转运设施等均进行严格的清洗消毒、微生物检测和控制,对冷链运输全过程实施监控。

  严格的食品安全生产体系,保证了食材的品质以及产品到店的口感。未来,紫燕百味鸡也会不断创新,在丰富的产品品类基础上,不断提升产品的口味,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美好体验。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百味鸡卤味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