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朱氏药业朱坤福:深耕大健康产业 打造自有大健康品牌

朱氏药业朱坤福:深耕大健康产业 打造自有大健康品牌
2022年07月15日 16:43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为建设健康中国绘制了蓝图,把人民健康提升到了国家发展战略高度,大健康消费理念日渐深入人心。在“互联网+”加持下,大健康产业作为潜力巨大的新兴产业,已经催生出消费医疗、健康检测、营养补剂、功能饮品等众多新赛道,大健康产业已经成为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自2003年成立以来,就把“为人类健康服务”作为企业使命,以中医药科技研发为出发点,通过高质量医药健康产品、高端医疗器械的智能制造,贴近群众、服务大众。始终坚持“传承千年经典、赓续中医血脉”的愿景,以优质的产品守护民众健康,引领大健康潮流产业可持续发展。

  朱氏药业董事长朱坤福表示,“朱氏的梦想是为人类健康做贡献,这是我们创立这家公司的初心,也是我们未来要走的路。”通过与山东中医药大学等各大高校的战略合作,朱氏药业与其他同行一起踏上中国产品和中国品牌崛起的快车道,为守护人类健康带来了价值贡献了力量,也为社会创造了价值。

  据悉,目前,“秦鲁筋骨123贴膏、百年华汉 Dr.LONG实验室白芸豆糖果等五大爆款系列产品已全面上市。下一步朱氏药业将继续在大健康产业深耕细作,打造多品类、高品质的健康产品。同时加强科技研发的深度和广度,围绕贴膏贴剂类、医疗器械类、化妆品类、功能性食品类四大专业领域,积极创新业务模式,提升行业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未来,朱氏药业将继续在现有产业布局基础上不断拓宽产业边界,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服务。以五大爆品为契机,借助大健康产业发展新趋势,积极探索和医药、器械等大健康企业的协作互促,创造更多可能,共建中国的大健康美好未来。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大健康产业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