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三神心,让幻亮肌肤为中医药代言

三神心,让幻亮肌肤为中医药代言
2022年07月19日 11:27

  2019年,中医药护肤品行业一颗新星冉冉升起,仙兔医疗旗下的“三神心”护肤品牌慢慢走进大众视野,三神心(Heart of Beauty)是仙兔医疗科技责任有限公司推出的以中医药护肤为核心理念的护肤品牌。为女性带去美丽、自由和爱的同时,也为中医药事业在美妆护肤领域的应用发展点亮了一盏明灯。

  “三神心”品牌创立者宗晨钟,博士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上学期间便志存高远,一直致力于将中医药事业发扬光大,毕业后仍然不忘初心,在创业的同时依旧坚持出诊,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创业经历,数年来孜孜汲汲,创办仙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三神心”为其旗下护肤品品牌,宗医生一直默默耕耘,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中医药是瑰宝,值得每一个人珍视!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宗医生在出诊的时候,遇到过很多因压力大、熬夜或是使用护肤产品出现皮肤过敏、暗沉等皮肤问题的患者,其中不乏事业成功人士,她们在涂抹过宗大夫开的中药之后,效果都很好。长此以往,宗医生开始思考能否将中草药变成护肤品,让更多有容颜焦虑的年轻朋友积极自信呢?

  2019年,仙兔科技联合北京中医药大学与北京化工大学两所211大学,成立研发实验室,象征着“自由、美丽和爱”的“三神心”应运而生。北京化工大学拥有国家级重点实验室,而北京中医药大学作为国家唯一一所中医类 211 院校,加之专业老师的指导,将中医药很好地与护肤品融合,共同研发了以抗光老化为核心技术的三神心系列产品,使每一位爱美女性可以带着柔美肌肤细嗅蔷薇芬芳。

   草药护肤联动,打造完美肌肤

  “三神心”是中医药人为每一位爱美女性书写的一封浪漫情书。“三神心”希望通过为当代女性解决肌肤问题所带来的容貌焦虑,赋能当代女性,以熠熠生彩的肌肤之美,自信面对人生。“三神心”希望用最天然的药物打造最安全有效的产品,用最前沿的技术匹配最合适的系列,满足消费者美白、祛痘、提亮肤色等不同需求。

  品牌成立以来针对不同的人群,通过自行研发的比色小程序,相继研发推出祛痘凝胶、保湿面膜、美白精华等产品,并申请获得祛斑膏、保湿面膜、比色卡舌诊小程序、比色卡测肤小程序等6个专利,发表论文4篇,申请2项商标注册和1项化妆品备案证明。三神心保湿修复系列面膜一经推出,便凭借显著的效果,在市场上大放异彩,用户回购率达到40%,获得了良好口碑与反馈。

   保持热爱,奔赴山海

  即使在“三神心”获得诸多的认可后,宗医生始终不忘初心,保持着对中医药的执着与热爱,努力使中草药与护肤品相融合,致力于研发更为有效的产品,也争取在销售营业额增长率更上一层楼。

  宗医生也希望能在支持学校科研的基础上,让“三神心”同时在中医药和护肤品两个领域里发光发热,将“三神心”做大做强,让消费者持久焕发光彩的肌肤为“三神心”代言,为中医药代言!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护肤品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