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开创高颜值“治愈摩法”,新锐品牌摩韵破局新消费市场

开创高颜值“治愈摩法”,新锐品牌摩韵破局新消费市场
2022年07月20日 18:16

  后疫情时代,疫情时起时伏,经济增长速度放缓,人们的消费观念与生活习惯都因为疫情的影响而发生了转变……面对后疫情时代的消费疲软,原创新锐品牌摩韵洞察到急需治愈的都市生活心态,以按摩电器特有的“治愈摩法”破局新消费市场。

  洞察都市心态,倡导“治愈式”生活

  面对越来越“卷”的工作压力与生活节奏,“躺平”、“摸鱼”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的心声,后疫情时代令旅游治愈变得奢侈,而周末的近郊露营又因盛夏酷暑令人望而却步,最治愈的方式莫过于在有空凋的家里“躺平”,或在有空调的办公室“摸鱼”……

  作为原创新锐女性按摩电器品牌,摩韵致力为都市生活提供“治愈身心”的享受,研发出一系列包括筋膜枪、按摩颈枕、按摩腰带、雾化热敷眼罩等按摩电器产品,这些产品除了拥有专业的按摩功能外,更以轻巧便携、适用于多种使用情景为特征,满足都市人办公、居家、旅行、运动的按摩放松需要。

  以摩韵“天鹅颈”迷你按摩颈枕为例,更轻、更小的造型非常适合外出携带使用,一度成为广受追捧的“露营神器”。而智能双核动力的4D仿人手立体按摩功能,更是舒缓久坐办公肩颈疲劳的上佳选择,面对后疫情时代的工作压力,一边工作一边戴颈枕按摩,亦成为了上班族日常“摸鱼”的新方式。

  关爱女性,打造高颜值“治愈摩法”

  摩韵发现,现代女性在都市生活与工作中面对越来越大的压力却勇于挑战,迎难而上,在越来越多的专业领域绽放光彩。于是,如何通过专业的按摩产品,为女性带来放松自在的生活享受,让女性感受到科技的关怀与生活的治愈,成为摩韵品牌自创立之初就一直秉持的经营理念。

  目前,市场上的主流按摩电器产品以年轻、中性和商务人群为主打,在产品的外观与使用体验上并没有明确的消费性别指向。而摩韵则并坚持关爱女性的初心,积极探寻契合女性使用的人体工学设计,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更在产品外观上推陈出新,将时尚与艺术融入现代科技,打造了一系列“高颜值”的按摩产品,让按摩不仅具体放松身体的作用,更成为满足生活品味与审美追求的个性表达。

  摩韵在今年618全新推出的“太空舱”筋膜枪更是颠覆传统想象,采用源自瑞士名表陀飞轮和第五代战斗机的设计灵感,通过五彩炫光太空舱,将筋膜枪的机械连杆与动力飞轮系统呈现眼前,绽放出飞旋转动的机械之美,成为新一代颜值控的“治愈摩法”。

  以科技“治愈”生活,深耕用户体验

  市场上常见的按摩颈枕、筋膜枪、眼部按摩仪等按摩电器产品,其功能特点大致可以分为两类:一类强调“强劲”的专业性能,如冲程深、转数高等,可达到专业级别的按摩深度与力度,但同时机身较重,再加上在佩戴、握持、按键上的普适型设计,让大多数的女性用户使用起来感到吃力;另一类则强调“轻巧”的使用体验,然而轻小的机身却容易减损产品的使用稳定性,在按摩的深度与力度上,更难以达到专业级别,无法解决都市人日积月累的肌肉酸痛。

  据了解,摩韵创始团队来自美的集团高管团队,拥有一支集产品研发设计、自主生产、品牌运作、市场运营为一体的专业团队,并将三十余年的家电制造经验与科技创新精神运用到摩韵品牌的产品研发与经营管理上,不仅在产品专业性能上精益求精,更在产品设计上积极探索更符合女性使用的人体工学设计,找到“强劲”与“轻巧”的最佳平衡点。

  以摩韵“太空舱”筋膜枪为例,该款产品融合了多重先进科技,不仅可以在轻小灵巧的基础上做到11mm的专业级冲程和3200转的高频按摩,并加强稳定性,做到不震手、不飘枪,更配置了五重降噪科技,每一处细节都为女性用户精心打磨,在确保产品专业性能的基础上大大提升了产品使用的方便性和舒适感,真正以科技“治愈”生活。

  品牌升级,破茧蝴蝶自由飞翔

  据了解,摩韵品牌新近完成了品牌升级,全新的logo设计源自“美丽蝴蝶破茧而出”的寓意,将摩韵英文名称“MORY”的首字母“M”设计成自信优雅的蝴蝶形象,再配合代表治愈和自我更新的能量圈,呈现出女性专属科技品牌的独特美感,同时亦寄寓了摩韵品牌对都市女性优雅从容,活出美丽的赞颂。

  与此同时,全新的品牌广告语“More Relax,More Beautiful”(越放松·越美丽),更寄托了摩韵品牌对都市女性的关怀,期待更多女性可以在永不停息的生活节奏中,通过摩韵的“治愈摩法”,体验到“适当躺平”与“不定时摸鱼”的乐趣,享受到放松身心的生活“治愈”,精致、优雅、从容地活出真我本色,自信、自在、自由地享受生命的每一刻。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生活电器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