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免费资源!TMGM交易中心 - 交易人的实用工具!

免费资源!TMGM交易中心 - 交易人的实用工具!
2022年07月26日 16:53

  在TMGM和全球交易者合作共赢的这几年,我们深刻的认识到:“一手、全面的消息”对于交易者的重要性,以及交易新手识别潜在入/出场点、寻找交易机会的困惑和难点。为了帮助交易者们更好的交易,TMGM Trading central交易中心应运而生!七大实用功能TMGM客户都能免费使用。

  TMGM交易中心,让您的交易之旅如虎添翼~

  七大重磅功能详解,让交易更轻松!

  TMGM交易中心全套免费的七大功能,让经验丰富的交易老手事半功倍、交易技巧更上一层楼,给新手上路的交易小白专业指导和学习材料,提升交易技能,更快形成自成体系的交易策略。

  功能一:财经新闻

  交易生命线是什么?一手消息当之无愧!

  「最新美联储加息情况」「欧元大幅贬值」等直接影响您交易的热点财经新闻,在TMGM交易者中心您可以轻松找到。现在正值「美股财报季」,迅速掌握各公司财报,紧跟行情,抓住机会开仓交易。

  该功能提供包括中文、英文、西班牙语、泰语等7种语言,多渠道信息,助力您的最佳交易执行!

  功能二:市场行情

  市场大佬在关注什么?TMGM提供页面视图,直观呈现市场情绪。

  TMGM根据专业新闻文章、社交媒体和各渠道的信息,简明而准确的概述并提供页面视图,让客户一目了然市场情绪的最新变化。客户可以通过这些宝贵的信息,在市场价格迅速变化的波动时期,洞悉市场,确定潜在的交易机会。

  功能三:市场分析

  你需要更完整、更全面,更深入的市场分析!

  我们常常以为美联储加息伴随而来的是美元强势和大宗商品价格的下跌。但在2022年,美元和大宗商品多是共振上涨的趋势。TMGM客户可以通过市场分析工具,收集更全面的实时数据、重要影响分析等,以识别和评估事件对交易产品的影响。

  TMGM 提示:以上提及的任何信息和一般性金融产品建议都是通用的,并未考虑您的财务状况、需求和个人目标。

  功能四:交易见解

  实时看涨看跌分析,一键获取更多参考。

  技术面结合基本面的分析是大多交易高手秉承的概念,TMGM客户可以通过交易中心的交易见解功能,获得基于基本面和技术面分析的实时看涨、看跌机遇,并且有历史数据作为参考。

  功能五:财经日历

  选定时间和国家,一览特定市场活动。

  当客户需要某一国家的宏观经济数据或者某公司的盈利报告,TMGM交易中心的该功能可帮助客户按天、周、月或选择一个时间范围,随时了解38个不同国家的市场活动。

  功能六:分析师观点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同样的信息,通过TMGM经验丰富的全球市场分析师和策略师团队解读,可以有不同的市场透视。该工具不光提供了分析师们专业的分析,还提供TMGM运营交易中心专有的技术模型建立的可操作交易计划,并且所有的发布都已通过了专家市场技术人员的验证。

  TMGM 提示:以上提及的任何信息和一般性金融产品建议都是通用的,并未考虑您的财务状况、需求和个人目标。

  功能七:交易指标

  反馈清晰交易信号,帮助建立交易策略

  交易指标能反馈清晰的交易信号,帮助您辨别潜在买入或者卖出机会。TMGM交易中心实时更新趋势跟随指标、动量指标、波动性指标等交易指标,为客户提高交易能力提供参考。

  另外,该功能还提供了三个代表市场心里的创新指标,这些指标可以叠加在任何一个MT4/MT5图表上,且标记着相应的交易方向,帮助客户识别潜在的入出场点和潜在的交易机会。

  为了您更好的交易体验,

  TMGM不断突破界限、创造可能!

  TMGM交易中心,就是我们承诺最佳交易体验的重要一环。

  登录TMGM官方网站,

  点击投资工具,即可打开交易中心。

  快来体验七大功能带来的畅快交易吧!

  关于TMGM

  TMGM集团2013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悉尼,是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金融产品交易的经纪商。作为2021年-202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线上交易赞助商,TMGM同时受ASIC(澳大利亚证券委员会)、VFSC(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监管,并且还持有金融衍生品发行牌照 (该牌照为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所颁发。多方面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保障。

  若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TMGM官方网站。

  以上信息由TMGM (Trademax Global Limited, VFSC 40356) 提供,此处包含的信息不构成买卖任何金融工具的要约或邀请。TMGM 集团将不会对您依据其中包含的预测或其它信息做出的决策而导致的任何损失承担责任。以上发布的内容不应被视为公司明示或暗示性质的承诺,保证或暗示客户会根据以上信息提供的策略获利或承受有限的损失。过去的表现不应被视为未来表现的可靠指标。以上信息中的分析所提及的特别是,但不仅限于,外汇交易等杠杆投资。衍生品投资极具投资性,在创造利润的同时也可能导致损失,特别是当分析中提及的条件并未如预期发生时。在做出任何投资决策或开始任何交易之前,您需要谨慎考虑您当前的财务状况,并咨询您的财务顾问,以了解所涉及的风险,确定您是否适合从事该类投资或交易。以上信息将不得被任何国家或任何管辖区域范围内的任何人转载或使用。任何转载或使用将被视为非法的。以上信息内的观点表达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

  (来源:新视线)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理财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责任编辑:曹蕊

澳大利亚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