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参加了这场活动后,那些不实的江小白吐槽要反转了

参加了这场活动后,那些不实的江小白吐槽要反转了
2022年08月02日 14:35

  白酒消费人群结构复杂,众口难调的市场环境下,很多白酒品牌都会引来各种各样的评价,其中不乏一些没有依据的谣言。以江小白为例,网络上经常出现一些不实的言论,比如贴牌、勾兑等。江小白曾一度对这些杂音不予理会,但是在该品牌所举办的一系列活动中,却让人可以从中提取到大量的信息,上述说法不攻自破。

  江小白创立十周年时,举办了一场专门的会议,会议的地点选在酒厂最大的车间里,会议名称为“车间会议”,这场活动紧跟潮流,采用直播的方式向在镜头前的观众们无剪辑原味展现江小白粮食酿酒全流程。同时,江小白好邀请了几十位消费者来到了现场,听取他们对于品牌的真实反馈。

  活动现场,一位消费者站了起来,直接向主持人发问:“很多人说江小白是贴牌酒,到底是不是?”听到这句话后,江小白的负责人并没有多说,而是将手指向了背后的酿酒场景。“你现在看到的是真实的酿酒过程,江小白有非常强大的生产能力,老酒的储备量达到了5.5万吨!”在场的消费者们眼见为实后,不禁感觉到编造贴牌这种谣言的做法很可笑。

  同样,勾兑酒的说法也在这里被打脸。“车间会议”现场有一张木桌、一把木椅,桌子上是一沓酒厂办公用的红头文件纸,身后是两万平方米的酿酒车间,几十个生产班组正在酿酒,现场蒸汽缭绕、曲香弥漫……这一系列“铁证”都验证了一个结论:江小白是纯正的粮食酒,勾兑的说法纯属无稽之谈。

  在业内人士看来,江小白将活动地点搬到车间,并向公众直播,这本身就表明了企业面对各种杂音的底气,将真实的生产环境展现给众多的网友,让大家了解到品牌的生产能力,无疑很好地回应了种种不实观点。与此同时,江小白这种“对外开放”的品牌主张,表明企业在产品生产、产品定价、品牌战略、经营策略等关键环节,都逐渐地实现“透明化”。

  据了解,目前江小白已经构建起了包含原材基地、酿造园区在内的完善产业链,具备了非常强的生产能力,产品的品质也得到了众多白酒专家的认可,即使这样,一些吐槽依然不时出现在网络上,江小白对此并不过于关注,在它看来,做好自己才是一个白酒品牌的发展之道。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江小白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