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十年磨一剑,谭雪携新歌《回家的路》回归华语乐坛

十年磨一剑,谭雪携新歌《回家的路》回归华语乐坛
2022年08月02日 18:22

  沉寂十年,华语乐坛流行音乐歌手谭雪携新歌《回家的路》回归,她温暖疗愈的声音,抚平着听者心灵创伤,带给人正面的力量,鼓舞人勇敢前行。

  谭雪作为歌坛常青树“姜育恒”歌坛唯一女弟子,用姜育恒的话说:“自己很欣赏谭雪的表演和声音,希望她成为自己音乐风格延续的接班人”。2012年,谭雪远赴台湾,特别邀请天王天后制作班底联手打造超越顶级团队阵容量身订作专辑《谭雪×谈、雪》,凭借清新靓丽的外形和温暖治愈的声线以及强大的制作团队,这张专辑获得不俗成绩。其中,《花就要开了》的制作更汇聚了萧煌奇、何启宏、屠颖和赖伟康等一众大咖,带给人以温暖疗伤励志的力量。

  此次谭雪的回归,对她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时刻。十年间谭雪没有放弃对音乐的热爱和对舞台的向往,一直在沉淀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音乐素养,近百场的演唱会及演出的历练,让她对人生也有了新的感悟和更深刻的理解。

  《回家的路》这首歌延续了谭雪之前歌曲的高水准制作,她表示每个人心中都有那么一小块地方是留给童年的,在当下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环境下,我们似乎总是很容易被外界各事影响,变得浮躁不堪,每天的生活都被各种工作充斥着,被生活压力打击着,为了生存忙碌着,甚而忘记了生活。而这首歌会让听众不禁的触碰到内心那块深埋已久的地方,简简单单的歌词和旋律,带给人的是爱与光的能量,是单纯童真的美好。让人短暂的逃离嘈杂和压力的环境,回归到了平凡而质朴的世间。此刻万物得以自由的呼吸,忘记成年后的烦恼,这些都融入了歌曲中,那份赤裸的真诚毫无保留地呈现出来,柔软细腻的情感与温暖治愈的声音相辅相成,会成为歌迷朋友心中的一抹明亮的阳光

  带着这十年的沉淀,谭雪把对希望的肯定与追寻融入了歌声里,用最细腻的旋律引领听众入境,用最温暖的声线轻轻拨动着藏于听众心间的共鸣。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