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感受高质量发展脉动!中粮餐饮多款后厨新品亮相中国连锁餐饮峰会

感受高质量发展脉动!中粮餐饮多款后厨新品亮相中国连锁餐饮峰会
2022年08月02日 14:30

  8 月 1 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 “2022中国连锁餐饮峰会”于重庆盛大召开。来自全国的大中型连锁餐饮企业决策者、头部服务机构及行业专家共赴盛会,围绕行业发展、创新技术、供应链建设、可持续发展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现场分享了众多经验成果。中粮油脂餐饮事业部总经理岳登荣出席本届峰会,并在餐饮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上发表主题演讲。

  中粮餐饮作为餐饮供应链综合服务商,一直以来致力于美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携手全国顶尖的名师名厨和餐饮行业机构,深度构建厨师生态圈;通过福掌柜美食地图、掌门驾道系列品牌活动,深入圈层,塑造IP,在业界形成了良好口碑。岳登荣表示:“作为央企,中粮餐饮始终以赋能餐饮行业为己任,弘扬民族品牌,提供安全、健康、美味的后厨系列产品,服务广大餐饮企业和厨师朋友,通过品牌活动为餐饮人搭建起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 以‘中粮餐饮掌门名厨堂’为载体,已直接覆盖5万余名厨师群体。今年,中粮餐饮携手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助力《品牌评价中餐菜系》、《品牌餐厅评价规范》两项中餐品牌标准的起草与颁布,推动了餐饮行业品牌化、标准化的高质量建设。”

  会上,中粮餐饮与重庆知名餐饮连锁企业陶然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经充分磋商,将在餐饮、团膳等渠道开展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会议期间,岳登荣进行了市场调研并带队与中国烹饪大师、中国饭店协会名厨委常务副主席、重庆市胡晓华川菜文化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胡晓华先生就川菜文化的传承与发展等领域的合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

  此次参加中国连锁餐饮峰会,中粮餐饮可谓有备而来,其大气时尚的展台在现场尤为抢眼。餐饮油和后厨产品集体亮相;福掌柜烹饪黄酒让人眼前一亮;重庆非遗糖画表演和烹饪黄酒品鉴活动引人驻足。展会现场咨询的餐饮客商络绎不绝。

  岳登荣在展位现场向媒体表示:“‘中粮餐饮,美食引领’是中粮餐饮矢志不渝的理想与追求,我们始终关注餐饮人的核心诉求,并携手产业链上下游伙伴,不断满足更多餐饮企业的专业需求。我们希望以本届峰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餐饮行业的交流与合作,让更多的餐饮人认识我们的品牌,体验我们的服务!”

  未来, 中粮餐饮将一如既往的服务于中国经典味道的传承与创新,服务于弘扬中国美食文化,为餐饮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餐厨产品和服务,引领行业进化,为餐饮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餐饮中粮峰会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