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贝因美爱加用高科技成就出色品质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贝因美爱加用高科技成就出色品质
2022年08月05日 10:56

  随着时代和科技的发展,中国经济目前正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贝因美作为中国知名的奶粉品牌,也正在进行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转型,致力为宝宝带来更加健康优质的奶粉。其旗下的奶粉产品贝因美爱加无论是原料、生产还是营养都符合高标准高要求,是众多家长心中的优秀奶粉。

  贝因美爱加,宝妈心中的放心奶粉

  众所周知,奶粉的生产和研发离不开高科技的参与,为了保证奶粉的安全健康,贝因美在原辅料、生产过程、销售、消费等每一个环节都接受了整个安全控制体系的严格监控和管理,保证了食品安全可溯可查。同时贝因美多年来一直坚持按照国际标准、国际规范、国际惯例进行生产,并根据中国宝宝体制进行研发,从而打造出了“国际品质,华人配方”的优质婴儿配方奶粉。此外,贝因美为了让宝宝获得更好的营养,三十年来致力于母乳研究,终于发现了母乳抵抗力的三大源秘密:乳铁蛋白LF、α-乳白蛋白和双益生元,并为中国宝宝贴心打造了含有这三种优质营养的贝因美爱加奶粉。

  贝因美爱加富含乳铁蛋白LF、α-乳白蛋白和双益生元,其中乳铁蛋白LF可以激活宝宝的免疫细胞、调节宝宝的免疫力、提升宝宝的防御力;α-乳白蛋白可以改善宝宝的睡眠/觉醒节奏,从而促进宝宝神经行为发育;而FOS+GOS双益生元则可以调节宝宝肠道免疫力,改善宝宝的肠道微环境,提高宝宝的肠动力。这三种营养可以为宝宝提供三重守护,让宝宝拥有更强大的体质,健康茁壮成长。贝因美爱加也此入选婴儿奶粉排行榜,成为了广受宝宝家长欢迎的奶粉。

  贝因美爱加:甄选新鲜生牛乳

  在奶源的选择上,贝因美爱加一直非常用心:贝因美爱加甄选了来自北纬45°安达黄金奶源带的新鲜生牛乳,采用4℃冷链输送,2小时一次成粉,较好地锁留了奶源中的天然营养,让宝宝喝起来更健康;同时奶香纯正,宝宝也更喜欢喝。

  另外,贝因美爱加更是国食注字0001号产品,CCTV大国品牌,成为“奶粉品牌哪个好”这个问题的最佳回答,得到了官方的有力认可。贝因美爱加用高科技成就出色品质,守护中国宝宝成长!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贝因美奶粉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