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松柏投资助推Impress并购Uniform Teeth 组建全球领先的隐形正畸诊所网络

松柏投资助推Impress并购Uniform Teeth 组建全球领先的隐形正畸诊所网络
2022年08月09日 11:28

  2022年8月,松柏投资集团被投企业、欧洲正畸专业医疗机构Impress宣布并购美国连锁诊所Uniform Teeth,目标组建全球规模最大的专业隐形正畸连锁诊所网络。目前,Impress和Uniform Teeth已在欧洲和美国拥有约140家门诊,500多名正畸医生、口腔医生和临床医护人员。

  Impress 于2019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创立,是专注于提供正畸治疗的专业医疗机构。Impress联合创始人、首席正畸医生Khaled Kasem博士与他的团队致力于使临床医生团队在AI创新技术、数字化管理软件、远程治疗监测程序等创新技术的辅助下,提升正畸治疗效果与诊疗效率。

  2021年,由松柏投资集团领投,Impress完成A轮5000万美金融资;今年7月,Impress完成1.25亿美元B轮融资。Impress在短短3年时间中就已成为一个现象级的连锁正畸诊所品牌,旗下130余家诊所覆盖西班牙、意大利、德国、英国、葡萄牙、法国等8个国家,它不仅创造了独特的诊所运营模式,而且具有经过验证的出色诊疗表现。

  Uniform Teeth则由Meghan Jewitt和Aamodt博士于2018年在旧金山创立,开发了以人工智能为驱动的数字化医疗档案和3D诊疗规划软件等专利技术,致力于让更多的患者能享受到高水准的正畸治疗,目前已在旧金山、芝加哥、西雅图开设8家诊所。

  欧美市场是隐形正畸最大且最重要的市场,约占隐形矫治器全球市场的70%。松柏投资集团为Impress引荐了具有同样诊疗理念的美国连锁诊所Uniform Teeth,在Impress的扩张和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的积极作用,帮助其顺利进军关键的美国市场。

  此次并购后,Impress和Uniform Teeth将强强联手,通过口腔数字化技术与严肃医疗的紧密结合,打造行业领先的客户体验、临床效果和用户口碑,为更广泛的患者带去高质量的正畸诊疗与护理。预计到2023年底,双方将在美国运营50余家诊所。

  “Impres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Diliara Lupenko表示:“进入北美市场对Impress来说是很关键的一步,我们非常高兴能与Uniform Teeth合作。我们一直在寻找具有相似愿景和理念的公司,很感谢松柏投资集团为我们引荐并创造了这一并购机会,携手Uniform Teeth这样优秀的合作伙伴,共同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隐形正畸治疗和个性化服务而努力。”

  Uniform Teeth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eghan Jewitt强调;“Uniform Teeth不仅致力于为患者提供世界一流的诊疗与护理,还专注于数字化正畸的创新。与Impress合作后,我们将把双方的先进技术整合为市场上领先的正畸平台,充分实现我们为每个人提供优质诊疗护理的使命。”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并购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