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喜临门壮行200名准大学生,赠送30万余元床垫

喜临门壮行200名准大学生,赠送30万余元床垫
2022年08月22日 14:52

  8月20日上午,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运城市志愿者联合会,为运城市200名考入高等院校的准大学生壮行,并赠送每人一张价值1599元的乳胶床垫,总价值30多万元。

  家在临猗县东张镇兴善村的李沛隆早早就来到了爱心床垫发放现场。他今年毕业于临猗中学理科班,以分数444考入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家乡爱心人士的鼓励,是我今后的学习动力!我一定要努力学习,成长为国家有用人才!”他说。

  喜临门运城总经销负责人李铁娟表示,作为享誉全球的国潮床垫品牌,喜临门以“致力于人类的健康睡眠”为使命,设计出满足脊椎各部位支撑需求的产品,改善深睡,保护脊椎。“喜临门这些年一直很受运城人喜爱。少年强则国强,喜临门就想通过赠送床垫,向我市这些考上大学的优秀学子们送上一点小小的爱心。“

  当天,通过运城市志愿者联合会,200名学子领到了喜临门的爱心床垫。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运城市大学生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