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体育单招高考失利不知如何是好?让福建立诚体育来为你解惑!

体育单招高考失利不知如何是好?让福建立诚体育来为你解惑!
2022年08月22日 14:53

  近日,随着体育单招拟招公布录取名单,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忧。成绩达标被高校录取的体育单招生自然喜不自胜,忙活着准备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涯。而许多发挥失常导致只考上了专科、甚至没有被大学录取的体育生们就苦恼了。他们常常在夜里辗转反侧,究竟是带着遗憾上个普通的大专、外出务工,还是坚持理想选择复读?

  其实,选择复读是需要很大勇气的。因为体育单招生们总是会因为种种因素,而导致与心仪的本科失之交臂。而其中最显而易见的因素就是体育单招生人数增多。

  相关数据显示,2022年体育单招报考人数已经突破5万大关,而这其中更是只有三分之一的学生能够考上心仪的本科。体育单招生人数的激增是体育单招生高考愈发困难的原因之一,除此之外让体育单招生们与心仪本科失之交臂的原因主要还是因为以下三点。

  1、分数不达标

  体育考试发挥不理想,分数没过线;又或者是体育分数过线,但文化基础薄弱,单招或高考分数不高。

  2、志愿填报错误

  体育成绩、文化成绩双过线,但因为报考原因未被本科录取,虽然可以上独立学院或者专科,但学生却不愿意去。

  3、因场地、天气等不可抗力影响

  考试受到突发事件的影响,如:考试时下雨、刮风或因为场地等等因素影响导致高考失利。

  不过大家也不必过分担心,俗话说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体育单招复读生来说选择一个合适的复读机构,那么以上的难题也都将迎刃而解。

  那么福建有哪所体育单招复读机构值得信赖的呢?

  其实福建的体育复读机构虽然数不胜数,但其中拥有正规资质、优质教练团队、软件硬件完善的体育复读机构就那么几家,而这其中又以福建立诚体育深受福建体育生们的青睐。

  *福建立诚体育单招统招机构

  据悉,福建立诚体育是一家针对体育单招、统招与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咨询、培训的专业化平台,成立至今已有多年的体育高考培训经验。并且针对各项考试还开设有训练营、文化课一对一辅导、体育专项训练等多项考培服务。

  而以上三点影响体育单招生考上本科的主要因素,福建立诚体育也自有解决办法。

  1、优质教练团队小班训练模式,一对一文化课辅导

  针对体育单招生体考分数不达标的情况,福建立诚体育特意聘请了一支至少拥有5年以上训练经验、大多拥有10年以上训练经验的教练团队带队训练,这些教练们大多都是运动员退役,有着正规的运动员证书,训练经验丰富。并且每个教练最多只带15名学员训练,精品小班训练保障学员受训质量。作为业内专业的体育教练,他们精通篮球、排球、田径、游泳等各项单招特长训练,能够给立诚学子提供更全面的受训计划。

  而为了让立诚学子不必再外出寻找文补机构,福建立诚体育还特意聘请了一支拥有高水平教学经验的文化课老师,对学员进行一对一文化课教学。

  *福建立诚体育室内篮球场

  2、更专业的教练对立诚学子进行志愿填报指导

  如上所诉,许多学生虽然成绩达标但没有被本科录取,实际上是因为这些体育单招生们不知道该如何正确规划填报志愿。

  而福建立诚体育拥有专业的志愿填报教练,十多年的业内沉淀让他们深谙体育单招生该如何正确进行志愿填报,可以为立诚学子提供更专业的考学规划及报考指导建议,为学生和家长规避落榜风险,提升立诚学子考上心仪本科的概率。

  *福建立诚体育恒温泳池

  3、校内、奥体双训练场地,天然海岛城市加持更难受环境影响

  而在福建立诚体育训练更是不用担心会受到场地、天气等不可抗力的因素影响。首先,福建立诚体育座落于中国南方沿海城市——福州,天然的海岛城市温度加持让立诚体育四季都保持着春夏两季的温暖舒适,即使是在冬季体育单招生们也能如常在场地中训练,极少刮大风、下大雨的环境让福建立诚体育的学子几乎不会受到天气困扰。

  除此之外,福建立诚体育还有以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以及校内场地两大场地作为主要训练场地,训练营内拥有室内风雨跑道、力量房、铅球训练机、室内篮球馆、恒温泳池,连学生公寓边都配有200米的篮球场、足球场。无论在什么情况,福建立诚体育都能为学子提供运动训练场地,学生不受场地限制的困扰。

  *福建立诚体育排球训练场

  正常来说,体育单招复读生们相比应届体育单招生考上心仪本科的概率是更大的,因为复读生比应届生多一年的考试、训练经验。而体育单招复读生们对复读的顾虑无非就是环境、成绩等因素,福建立诚体育作为专业的体育高考培训机构针对这些因素又刚好都有相应的解决方法,而且福建立诚体育的训练课程多式多样,篮球、排球、田径、游泳,各种训练课程可以说是为体育单招生、复读生们扫平了前路上几乎大半的阻碍!

  文章看到这里,相信各位家长以及考生对于是否应该复读心中都已经有答案了吧?那么就坚定自己心中的想法,不要辜负十年寒窗的努力、不放弃只争朝夕的理想,来福建立诚体育参加单招复读,为梦想而战!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