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红星国防教育基金会召开换届会议

红星国防教育基金会召开换届会议
2022年08月22日 14:50

  为弘扬爱国精神,推进国防教育。近日,广东省红星国防教育基金会召开换届会议,会议推选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

  广东省红星国防教育基金会,作为全国唯一一家由新四军研究会发起的,位列于国家专注国防教育基金会其中之一,自成立以来,始终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的相关精神,为爱国主义与国防教育事业进行了广泛有效的推广工作。

  新一届基金会领导班子表示,成为基金会的一员,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会议在热烈氛围中,制定了一系列新战略发展计划。基金会通过换届选举,由新一任理事长负责日常工作,并增设决委会,作为基金会的核心决策部门,今后将在新的组织架构中创新发展,凝聚共识。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们要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如何将爱国理念、国防教育推广从国至民,是基金会的光荣使命。新形势下,国际局势日益复杂,多管齐下深入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很有必要,大力培塑家国情怀、国防意识,全面提高履行国防义务的必要性。

  新一届理事会表示将在三个方面运营好基金会:一是大力推广爱国教育、爱国精神。二是在强化基金会自身建设的同时,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三是优化规范运作,进一步完善基金会制度建设,将红星精神薪火相传。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基金会国防教育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