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ELLANSE伊妍仕亮相第七届中国抗衰老医学大会,13年应用打造“再生之美”

ELLANSE伊妍仕亮相第七届中国抗衰老医学大会,13年应用打造“再生之美”
2022年08月23日 10:01

  2022年8月19日至21日,第七届中国抗衰老医学大会在辽宁省大连市举行。据悉,此次大会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培训部、大连市医学会主办,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院承办。会议邀请了来自行业内权威抗衰老专家、知名教授一同呈现一场以抗衰老医学为主题的学术盛会。

  作为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ELLANSÉ伊妍仕专场卫星会特邀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整形修复科主任陈敏亮教授从学术角度就《ELLANSÉ伊妍仕的安全应用》与到场嘉宾分享,与从事抗衰老医学的临床医师、基础研究工作者及广大行业从业者分享伊妍仕在抗衰老再生方面的特性。

  陈教授在会上从学术角度分享了"ELLANSÉ伊妍仕具有不易吸水膨胀、不易移位、无交联剂的材料特性,AE不良事件发生率较低,在全球已拥有长达13年的应用。"

  独具一格的成份

  据了解,ELLANSÉ伊妍仕主要由约30%的PCL微球和约70%的CMC凝胶载体组成。CMC凝胶载体是医用注射剂可吸收成分,拥有高粘度和弹性,稳定且不易变形,常用于眼药水中;PCL是一种可以被人体吸收和代谢的医疗级聚合物,常用于伤口敷料、可吸收性缝线等。这两者都具有较好的生物吸收性和生物相容性,可自然降解成二氧化碳和水排出体外。并且它们均获得了美国FDA食品药品监督局的认证。

  全球13年百万支临床应用, AE不良事件发生率低

  ELLANSÉ伊妍仕是目前首款获得中国药监局NMPA III类医疗器械认证的进口“再生型”填充剂。作为华东医药全资子公司Sinclair欣可丽美学旗下的重磅产品,ELLANSÉ伊妍仕在2021年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市场之前,已经于2009年在欧洲上市,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用了13年,并于2011年获得了欧洲皮肤填充剂最佳科技大奖。

  伊妍仕“正品联盟”,守护求美者的健康

  欣可丽美学启动伊妍仕正品联盟,将保护求美者健康、协同行业规范发展列入工作的重要位置。坚持产品全流程专业温控运输,从根本确保产品质量。除此之外,ELLANSÉ伊妍仕在全国范围内甄选正规医美机构合作授证,确保求美者在每一环节均享受正规、专业、安心的体验。

  颠覆传统,引领医美行业“再生”

  相较于传统填充材料,ELLANSÉ伊妍仕不仅有着即时填充的效果,而且还能刺激 “再生”,起到自然塑形和充盈轮廓的作用,使面部效果自然长久。ELLANSÉ伊妍仕作为医美“再生时代”的引领者,致力于让求美者美丽再生,也让医美行业活力再生。

  (*效果通常持续时间可达12个月;)

  此次抗衰老医学大会设立的伊妍仕专场卫星会正是ELLANSÉ伊妍仕共建中国医美良好生态市场的契机之一。

  未来,ELLANSÉ伊妍仕将依托Sinclair欣可丽美学强大的科研实力及商业化水平,助力中国医美健康发展,打造中国医美“再生市场”的先进品牌。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抗衰老中国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