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乘势而上,再启征程 鲁尔物联总部大楼项目正式启动

乘势而上,再启征程 鲁尔物联总部大楼项目正式启动
2022年09月06日 14:21

  凝心聚力筑基业、鹏程万里展宏图。9月5日,鲁尔物联总部大楼开工奠基仪式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

  (鲁尔物联总部大楼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鲁尔物联总部大楼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九三学社、央企联盟、余杭青商会、高校、新闻媒介、鲁尔合作伙伴公司、股东公司、项目建设相关单位的领导及公司员工代表参加了开工奠基仪式。

  (胡辉博士致辞)
  (胡辉博士致辞)

  开工奠基仪式上,鲁尔物联创始人、总裁胡辉博士现场致辞,“鲁尔物联走到今天,获得的每一个成就,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感谢过去一路鼓励我们、支持我们、帮助我们的朋友、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人士,在未来的一年又一年中,鲁尔人一定能披荆斩棘。”最后,胡辉博士激励道:“鲁尔未来的发展史从传感器启航,将会为了中国安全物联网事业的蓬勃发展,突破一个又一个难关,让我们拭目以待!”

  (奠基动铲仪式)
  (奠基动铲仪式)

  胡辉博士宣布鲁尔物联总部大楼项目正式开工,与会领导一同进行奠基动铲仪式,为鲁尔物联总部大楼项目开工添力。

  (鲁尔物联总部大楼效果图)
  (鲁尔物联总部大楼效果图)

  鲁尔物联总部大楼项目坐落于余杭区五常街道荆长大道与常睦路交叉口,该项目将致力于打造智能监测预警系统与精准的传感器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安全物联网产学基地,这也将是推动安全物联网领域发展跨出的关键性一步。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博士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