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的卢深视入选工信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任务”揭榜单位

的卢深视入选工信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任务”揭榜单位
2022年09月28日 14:35

  揭榜挂帅,就是“把需要的关键核心技术项目张出榜来,英雄不论出处,谁有本事谁就揭榜”。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任务揭榜挂帅入围单位名单”正式揭晓。的卢深视独立申报并揭榜“三维图像身份识别系统”重点攻关方向任务,凭借自身扎实的“相机模组+智能算法”软硬一体全栈技术,在千余家竞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工信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任务”揭榜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揭榜挂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2021年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任务揭榜挂帅申报工作,聚焦人工智能产业发展。随着国际环境日趋复杂、科技竞争日益激烈,加快解决“卡脖子”难题、实现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成为保障国家安全的重要前提。目前,全国多个省市、国家部委围绕关键核心技术突破纷纷推出榜单,让有能力、有担当的团队承担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等重点任务。

  的卢深视是我国最早研究并打通“感知+算法”的三维视觉全栈技术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高度自主可控,在亚毫米级三维传感器、亿级大库金融级安全三维人脸识别、三维目标重建与测量、三维人像动态捕捉分析、沉浸式人机交互与虚拟数字人五大核心技术方向全球领先。

  公司成立以来,核心技术及产品已经在金融支付、轨道交通、边检、安防、智能家居、消费电子、工业等行业落地,为行业头部及标杆客户提供产品与服务,实现规模应用。大到边疆国门,小到百姓家门,的卢深视持续将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赋能各行各业,为营造更安全、更便捷、更高效的世界付出努力与行动。

  “揭榜”国字号任务对的卢深视来说是肯定,更是激励。的卢深视将以此为新起点,继续踏实做好产业落地,不负众望,“挂帅”出征。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工信部人工智能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