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军训会操,请检阅!蚌埠博雅培文学校新生军训圆满落幕

军训会操,请检阅!蚌埠博雅培文学校新生军训圆满落幕
2022年09月28日 14:16

  近日,蚌埠博雅培文学校2022年新生军训圆满落幕。通过本次军训,培文学子锻炼意志,保持昂扬向上精神风貌,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使命担当。

  军训会操现场,培文学子们朝气蓬勃,英姿勃发,嘹亮口号与整齐动作相得益彰,团结精神及爱国热情共同生长。

  培文学子比肩行、共进退,仁心筑梦,别样的巾帼风采,高昂的青春斗志,彰显热血本色,留下一段浓墨重彩的共同记忆。

  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坚定的眼神,是交给此次会操最好的答卷。鲜红的旗帜迎风招展,飒爽的英姿昂首阔步,展现了博雅培文特有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

  在军训的时光中,培文学子一起成长,让梦想的翅膀更加坚实有力,培养的责任意识、拼搏态度和团队精神,融入到高中的生活和学习中。

  军训已经结束,培文学子将奔赴属于自己新的征程。拖沓散漫已经留在了过去,现在的他们严整、沉稳,艰苦的训练磨去了身上的棱角。在今后的三年高中生活中,他们将始终铭记军人精神。愿少年回归课堂,提起笔、静下心,认真学习、刻苦训练,文武兼备、百炼成钢,在往后的生活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蚌埠市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