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家电也有打工魂 ,华凌×王骁×赵南希合作推出简历定制款潮电包装箱

家电也有打工魂 ,华凌×王骁×赵南希合作推出简历定制款潮电包装箱
2022年10月21日 12:35

  我国2022年高校毕业生规模创下了历史新高,达到1076万人。要突破千万人勇闯职场,年轻人都要“敢”字当头。敢于挑战陈规,敢于冲锋陷阵,敢于展示自我。

  年轻人在职场上拼搏和奔波,所期待的,是回家能获得生活的力量。 年轻科技潮电华凌,在这个11.11将家电化身为任职于家中的调解师,与职场人肩并肩作战。

  潮电简历包装箱 ,DIY出创意职场

  正值职场上分季,华凌数字主理人凌魂少女联合律政新人王骁、赵南希跨界开办“华凌支棱青年社”,为职场新人们撑腰。集结后,王骁赵南希带给大家的第一个惊喜就是推出了华凌11.11简历定制款包装箱 ,潮电们带上简历,申请任职于年轻人的家。

  华凌的敢玩基因体现在每个细节,连包装箱都不放过。“简历包装箱”中不仅有新机,还很有心机。最外层是鲜橙色封套,可以DIY出超带敢三件套。橙色工牌让人开启崭新的元气职场,求职中的人也可将它当做提前给自己的offer,自信的人更敢闯。而备忘录可以妥妥安排一周计划,职场和生活都要balance。最瞩目的当属超带敢标签,电脑、空调、洗衣机随处可贴,不会说话的家电立刻变身你的应援团。“简历包装箱”是家电行业首创,打破了家电行业惯有的以家居为主的营销场景,让年轻人自己发挥创意定制出个性化职场工具,在职场上给年轻人撑腰。

  不打动年轻人 而是成为年轻人

  家电品类,处于私密的家庭空间,功能落脚于深度生活体验,用户与家电的互动是一对一的、专注的,且更持久。华凌关注到年轻人生活角度之一——职场生活,让家电产品“换位思考”,与职场人并肩作战。家电不再是一台冰冷的机器,更像是一个室友和伙伴。

  对外的锋芒和在家的拼搏,是年轻人“带敢”的一体两面。 “华凌11.11潮电任职企划”通过职场与年轻人建立起更多维度的生活链接,来打造与年轻人处于同温层的沟通环境。产品变身社会新鲜人,这样一个性格对味、互动有趣、乐于助人的“室友”,与年轻人共同经历挫折、面对成长。

  年轻科技潮电华凌,将简历定制款包装箱赋予到空调产品上,其“鲜满满”搭载了双混动新风系统,制冷制暖都能出新风,超大风量保持空气常鲜,还有香氛功能。只需手机轻碰华凌独家技术“NFC凌魂贴”,就能一键操作全屋关闭、远程开启等功能。而且,它还是能当萌宠养的空调。“鲜满满”采用全新自然圆弧的数字显控与Smart Emoji互动屏,还配备了小猫耳配件。戴上猫耳后来个“wink”,呼吸空气还吸“猫”。

  除了“鲜满满”,华凌还有很多潮电都在积极参与这次“华凌11.11潮电任职企划”:H51烟灶套装是年度重磅新品,21㎡/min的强大油烟吸力,爆炒中也能保持清新,年轻就是要拒绝油腻;华凌超薄控糖冰箱,能完全嵌入橱柜的超小占地面积,冷藏过程中还能降低可摄入的糖份,家和你都无fu担;还有特别适合精致小居室的迷你小滚筒洗衣机,有15分钟快洗功能,打一把游戏就洗好衣服了……这批科技潮电已经整装待发,在11.11期间都是年度好价,性价比这么高的室友,你真的不招一个吗?

  11.11 大促期间,华凌潮电将入职到各位职场人家中,成为并肩作战的伙伴。当然也带来众多惊喜福利及好礼,如果想要获取其他福利,来京东华凌空调自营官方旗舰店,10月20日-11月3日,参与预售即可瓜分10万E卡。10月31日晚,参与店铺直播间钜惠抽奖活动,赢免单机会及大额礼品!华凌在11.11还有各类惊喜陆续亮相,你敢给华凌潮电发offer吗?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