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OKLink区块链浏览器覆盖20条主流公链 全面提供链上可信数据

OKLink区块链浏览器覆盖20条主流公链 全面提供链上可信数据
2022年11月04日 18:11

  说起浏览器,想必我们都不陌生,可能立马想到百度、360安全浏览器等,是的,这些都是我们熟知并经常使用的互联网浏览器,它们是我们浏览互联网信息的窗口,那么,区块链浏览器是什么?

  若和互联网浏览器类比着理解的话,它可以说是我们了解区块链世界的窗口,如同互联网浏览器一样,区块链浏览器,作为行业重要的基础设施,其发展历程,遵循的也是互联网的思维,即小步快跑,快速迭代。

  功能方面,由起初的一无所有,到具有最基本的搜索特定钱包地址或交易转账信息,再到单链基本功能的扩展,如提供地址交易笔数、高度、统计信息、矿池等多方位信息的统计呈现;链条扩展,生态丰富方面,由起初仅支持单链条单币种,如,经典的比特币区块链的浏览器只能查询比特币区块,以太坊只能查询以太坊,不能通过比特币区块链浏览器查询以太坊的区块。

  到逐步出现支持多链多币种的区块链浏览器,如OKLink区块链浏览器,其已经收录了20条公链,不仅可以搜索BTC、BCH、ETH等多种区块链上有价值的信息,甚至可以在上面搜索编入区块链的词语或者段落。

  值得一提的是,OKLink多链浏览器今年新推出的 DeFi Tracker 功能,支持多链查询(ETH、BNB Chain、OKC),覆盖三种主流 DeFi 类型(交易所、借贷、跨链桥)、十种交易行为,还支持多维度数据筛选,用户可通过时间维度、交易行为、链上资产、交易金额、项目以及跨链网络等条件选项,快速过滤无用信息和定位所需数据内容。

  在用户体验方面,充分考虑不同人群的体验需求,提供了包括中、英、繁在内的9大语种,是市面上囊括语种最多的区块链浏览器。

  OKLink浏览器是全球收录公链数量最多、覆盖用户人数最多的浏览器之一,到目前为止,OKLink浏览器拥有的超过15亿个链上地址、2亿条地址标签,是欧科云链发力链上大数据应用的基础。

  以此为依托,欧科云链研发的的链上天眼产品,从链上安全维度切入区块链大数据应用,在链上天眼基础上,欧科云链又专门针对公检法部门的司法实践升级推出了链上天眼Pro系列,对链上资产进行监控追踪,协助监管部门打击数字资产犯罪。

  我们有理由相信,OKLink区块链浏览器将会越来越多的被参与区块链的人群所使用,欧科云链也将让每⼀个⽤户都能够直观、详实、便捷地了解区块链世界发生的事情。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