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哈啰电动车发布行业首个数字人,引领智能出行新变革

哈啰电动车发布行业首个数字人,引领智能出行新变革
2022年11月08日 17:38

  11月7日,国内智能出行领先品牌哈啰电动车发布了一条《哈啰图灵·数字人生》微电影,成功打造了两轮电动车行业首位超写实数字人“哈啰图灵”。

  “哈啰图灵”是哈啰电动车打造的服务全场景智能骑行的品牌虚拟人物,在《哈啰图灵·数字人生》微电影中,“哈啰图灵”化身一位“时刻守护人类美好骑行”的智慧超人,正能量满满:帮人类赶跑了偷车贼,用“无感解锁”解放人类双手,24小时守护车辆充电安全,用“推行助力”化解了一场事故,最终用“哈啰智能算法”战胜了两轮电动车界的超级“魔咒”。

  据悉,“哈啰图灵”超写实数字人运用了众多先进的虚拟制作技术精制而成,整合应用了大数据脸型整合AI绘制技术,实时面部表情捕捉技术,拍摄同期动作捕捉技术,虚拟摄像机实时预览拍摄技术等,赋予了“哈啰图灵”丰富的表情、精细的动作和互动表达的能力。仅“哈啰图灵”的脸型设计就修改多轮,最终通过AI大数据算法合成了数千位颜值高的男性脸型数据而“捏”成。

  据哈啰电动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其品牌虚拟数字人之所以命名为“哈啰图灵”,是缘于2022年5月发布了两轮电动车行业首个智能平台——“图灵智能平台”,而这也是致敬“计算机之父” 艾伦·麦席森·图灵,以智能算法和数字技术推动出行进化。

  从《哈啰图灵·数字人生》微电影中也可以看到,影片中已经融入了哈啰电动车的多种智能功能。因为有了“图灵智能平台”和“VVSMART3.0超连网车机系统”内核加持,主人公“哈啰图灵”可以让电动车做到:无需钥匙,即可在十米之内感应车主身份,实现哈啰全车无感解锁;感知用户的骑行状态,实现多场景辅助骑行(推行);内置GPS+北斗+基站定位模块、车身异动传感器、车载通信模块,做到远程智能防盗;基于骑行大数据可实时监测用电、充电状况,精准测算剩余电量和续航里程,严防电池自燃……以此助力每一位车主拥有更智能的美好出行生活。

  此次哈啰电动车数字人的成功推出,成功传达了哈啰电动车智能、科技的品牌形象和产品亮点,给行业和品牌升级开启新思路,可让品牌变得更潮酷、更年轻,更加符合“元宇宙”时代消费者对品牌的期待。

  未来,哈啰电动车将继续用不断升级进化的智能科技,为用户带来更美好的出行体验,引领两轮电动车行业走向更加智能化的新时代。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