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首派藏品获批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持续引领行业合规健康发展

首派藏品获批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持续引领行业合规健康发展
2022年11月14日 11:56

  2022年11月8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关于发布第十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编号的公告,首派藏品(海南首派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入选本次名单,备案编号:琼网信备46010622287197000018号。通过合规建设与创新经营首派科技不断突破,持续引领数字藏品行业合规健康发展。

  首派科技旗下首派藏品是根据国家网信办《区块链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建立的数字藏品发行平台,由百度超级链及π链提供的区块链底层和标准协议。π链由首派集团全资公司&爱聚科技集团联合阿里云建设运营,于2022年9月21日正式启用,这标志着首派平台正式由独立自主、研发创新到整合资源、引导时代的发展,为中国的数字藏品领域开创崭新的局面,也为元宇宙建设从概念变为现实打下坚实基础!派链(π Chain)吸引了超50家企业入驻,用户已超170万,交易量突破8000万。

  自《区块链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正式实施以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明确了区块链信息服务提供者的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规范和促进了区块链技术及相关服务健康发展,规避了区块链信息服务安全风险,为区块链信息服务的提供、使用、管理等提供有效的法律依据。

  首派科技覆盖从藏品设计、上链、发行至推广、流转的全流程,建设独立的“全链路数字藏品电商平台”,部署Web3.0创作者生态建设,助力品牌数字化持续发展提供更多的创新手段和可能性。

  首派科技关注数字藏品的内容价值、使用价值,脚踏实地拓展数字藏品的应用场景:在赋能传统文化方面,推动中国传统文化焕新发展;在赋能实业方面,利用数字版权赋能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品牌,让传统制造焕发新的活力;在拓展社交价值方面,重塑品牌营销和用户关系......努力拓展发展空间。

  将来,首派科技将持续深耕电商实物、品牌IP、文物文博、潮流手办、景区门票等实体赋能的形式与数字藏品项目互动,推动行业良性、有序发展,踔厉奋发新经济时代,助力数藏实体产业双升级!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区块链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