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条新政”出台,上感适应症产品备受追捧

“20条新政”出台,上感适应症产品备受追捧
2022年11月22日 11:54

  近日来“石家庄疫情防控”相关词条登上各平台热搜,有消息显示,“从今天起,石家庄进入公共场所不再查验核酸证明,明天各个学校返校,也不再查验师生员工的核酸码。”多位石家庄居民称,其所在的社区群内也收到了相关通知。

  这一系列举措让不少市民产生了担忧,优化调整防疫政策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该怎么办?如何保障自身健康安全?此前,石家庄市政府发布《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称,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广大市民要充分认识优化调整防控措施不是放松防控,更不是放开、“躺平”。请大家严格遵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落实好风险排查、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所以在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背景下,提高个人科学防控疫情和自我居家健康管理能力 很是迫切。

  那么个人科学防控疫情和自我居家健康管理能力如何提高呢? 其实除了日常戴口罩、勤洗手、打疫苗外,完善家庭药箱,进行相关药物储备、进入室内可用鼻腔喷雾器洗鼻等加强自我居家健康管理能力的 措施,就显得尤为重要。

  其实提到鼻腔冲洗,不少市民早已不再陌生。中国眼耳鼻喉科杂志于2022年5月出版的《鼻腔盐水冲洗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专家共识》中提到:鼻腔盐水冲洗操作简单,适应症广泛,适合民众居家操作,在疫情期间作为一种物理疗法对鼻腔进行卫生防护,既能提高鼻腔的免疫功能,防止病毒感染,又能在病毒感染后促进病毒清除,加快鼻腔生理功能恢复,有助于病情康复。不仅如此,在针对上海亲子方舱中轻症和无症状型患儿的治疗,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呼吸科主任、上海市医学会儿科分会呼吸学组组长殷勇教授也曾提到过,近期主要给在(上海亲子舱)方舱的一些轻症和没有症状的孩子使用盐水冲洗鼻腔,可大大减少局部病毒的载量,促进鼻腔粘膜功能的恢复,从而使得转阴的时间能够明显缩短。

  同年8月,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中华实用儿科临床杂志联合调研报告发布《2022上呼吸道疾病医生相关诊疗行为调研》中也显示,数百名三线及以上城市、二级及以上医院医生指出,鼻腔冲洗或是上感防治新选择。

  记者发现,在疫情防控形式依然严峻的当下,抢购莲花清瘟,储备日常流感相关预防药物,居民加强防治措施的需求很是迫切。而今年上市的诺斯清®第一款上呼吸道感染适应症的生理海水近来也是备受追捧 据了解,此款生理海水不仅可以辅助鼻腔冲洗,帮助恢复鼻腔生理功能,而且为临床医生提供了一种新的针对上呼吸道感染疾病安全有效的防治手段 ,特别对婴幼儿患者的防治,都有着重要意义。

  近年来,上感治疗因便捷性和实用性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诺斯清®上市的第一款上感适应症的生理海水,经过严谨的专项研发,严格的临床试验,在得到药监局备案认可后,才得以获批上市。其工艺上采用合理、使用方便的定量微喷雾方式,专利喷嘴设计,配合其创新的“序贯治疗”护理理念,在鼻腔护理上可以满足不同病症、人群的需求,起效迅速、刺激小、使用卫生,使用者体感更加舒适。 从研发成本到临床认证,诺斯清®上感适应症的生理海水在同类产品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此款产品的诞生,不仅能够起到精准防护的作用,也更便于市民朋友居家使用,安全便捷。

  在新冠疫情反复的当下,诺斯清®上感适应症的生理海水,不仅可加强自身防护,同时还具有减少和降低传染给他人的风险,对于预防新冠和流感 ,都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