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农银人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切实提高群众防范意识

农银人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切实提高群众防范意识
2022年11月22日 11:53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于非法集资的风险意识和辨识能力,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银人寿”)开展主题为“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的宣传活动,通过全渠道宣传方式,在新媒体等平台累计发布宣传短视频作品147篇,组织网点宣传活动321次,参与群众10137人,网点覆盖率超过90%,赢得了近4万人次的点击量,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立足基层 多途径普及防范知识

  为更好地开展活动,农银人寿成立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各相关部门及各机构密切配合,共同形成宣传合力,充分发挥基层营业网点接近群众的优势,面向消费者及社会公众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与此同时,为防范公司从业人员参与非法集资,农银人寿还通过多种形式,强化保险从业人员的风险意识和法律意识,从公司内部形成打击非法集资的坚固防线。

  多措并行 提升宣传效果

  为提升宣传效果,农银人寿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宣传工作。在线上,农银人寿充分利用公司官方自媒体平台“农银人寿”、“农银人寿微文化”等微信平台积极宣传,并在新华网、中国银行保险报、学习强国等多家媒体平台开展宣传工作。与此同时,为了更贴近群众,农银人寿还利用新媒体、自媒体等渠道,拍摄制作防范非法集资短视频,广泛开展优秀防非作品展播,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宣讲防非知识。而在线下,农银人寿近400家分支机构在结合当地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的基础上,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展架等方式多形式开展线下宣传工作。

  当前非法集资手段趋向多样化,每名从业人员和消费者都应当提高风险意识、掌握应对措施,自觉远离、打压非法集资活动。作为金融行业的一员,农银人寿将持续开展防非宣传活动,建立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长效机制,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营造良好的金融市场环境。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