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施华蔻母公司汉高集团披露第三季度财报,美发品类强劲增长

施华蔻母公司汉高集团披露第三季度财报,美发品类强劲增长
2022年11月23日 11:42

  11月8日,施华蔻所属集团汉高在报告中显示2022财年第三季度成功保持了增长势头,集团销售额达到约60亿欧元。在第三季度,有机销售额实现两位数涨幅,增长达11.3%,其中化妆品/美容用品业务部录得有机销售额增长0.9%,名义增长8.4%,至10.13亿欧元。有机销售额(即根据汇率和收购/撤资进行调整后)较去年同期增长0.9%。虽然销量有所下滑,该业务部在价格上有两位数的上涨幅度。外汇因素促使销售额增长5.9%,而收购/撤资则促使销售额进一步增长1.6%。

  2022年前九个月,化妆品/美容用品业务部销售额同比名义增长2.9%,达到28.55亿欧元。受价格因素推动,有机销售额增长0.6%。在零售线业务领域,我们在2022年第三季度实现有机销售额正增长,主要由两位数的价格涨幅所驱动,抵消了因实施已宣布的产品组合优化措施和需求波动所导致的销量下滑。整体而言,美发品类录有非常强劲的有机销售额增长,所有业务都有所贡献。美发业务实现了两位数的有机销售额增长,延续了近几个季度的疫后复苏的势头。在新兴市场的推动下,染发剂和护发业务的有机销售业绩增长强劲。

  展望2022财年剩余的时间,卡斯滕·诺贝尔评论到:“我们正处于一个具有高度波动性,充满不确定性的商业环境中。在原材料和能源成本增加的总体通胀环境下,我们在前九个月取得了强劲的业绩表现。在此背景下,我们提高了2022年全年的销售额和利润预期。”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