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湖投资“专精特新”专场活动 在西投绿城·浙谷深蓝中心隆重举行

西湖投资“专精特新”专场活动 在西投绿城·浙谷深蓝中心隆重举行
2022年11月23日 11:38

  通讯员:邵楚意 徐自成

  2022年11月22日,由西湖投资集团主办,杭州西投鑫睿、杭州西投绿宇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西湖投资校企合作办公室承办的西湖“双千”品牌系列活动第63期——西湖投资“专精特新”专场活动暨西投绿城•浙谷深蓝中心招大引强专场会在西投绿城•浙谷深蓝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专场会得到了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西湖区发改经信局、西湖区科技局、西湖区企业服务中心、西湖区紫金港科技城管理委员会、西湖区三墩镇人民政府各级领导的指导,吸引了数十家园区企业参加。

  杭州市经信局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处处长王来生为本次专场会致辞,介绍了市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处的有关情况,将小微园认定和管理、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和发展的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概括,同时表示政府定能汇聚各方资源,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

  活动还邀请了杭州绿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杭州市企业技术创新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重组与投资专委会秘书长陈杰重点剖析了“专精特新”内涵和“专精特新”企业国家级与省级梯度培育体系及政策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据悉,作为西湖投资集团产业运营3.0版的全新一代生态办公迭代之作,西投绿城•浙谷深蓝中心打造的深蓝“MIX花园”科创中心,将针对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进行深挖细研,深度运营一个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绿色环保、生命健康引领的科创新中心,加速推进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和科研成果落地转化。以逾20万方恢弘体量盘踞城西科创大走廊东首,翘首以待有识之士。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西湖杭州市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